新浪旅游

Airbnb 2022年二季度收入同比增长58% 预计三季度实现史上最高季度营收

新浪旅游

关注

原标题:Airbnb 2022年二季度收入同比增长58% 预计三季度实现史上最高季度营收

来源:新旅界

8月3日,Airbnb(ABNB.O)发布了2022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Airbnb第二季度营收为21.04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13.35亿美元相比增长58%,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64%;净利润为3.79亿美元,相比上年同期净亏损6820万美元,扭亏为盈。

Airbnb表示,现在正是迄今为止最强劲的旅游旺季。7月4日,该公司录得了有史以来最高的单日营收,预示着即将到来的夏季将有强劲的业绩表现。由于旅行活动开始反弹,2021年上半年的季节性异常从2021年下半年开始正常化,因此该公司认为2022年第三季度将是一个拐点。

对于第三季度,Airbnb预计,将可实现公司历史上最高季度营收,可达27.8亿美元到28.8亿美元之间,同比增长24%到29%,与2019年相比增长69%到75%。这一营收前景包括与去年相比汇率波动带来的重大逆风。Airbnb预计,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占GBV的份额将比2022年第二季度有所上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