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德国卖淫合法 妓女超负荷工作也交税

环球网

关注
德国的色情业非常发达德国的色情业非常发达

德国的色情业非常发达,丝毫不输给荷兰。合法的代价就是要纳税,于是这些性工作者们要把自己的劳动所得上缴一部分比例用来获得福利。

在德国,妓女也是合法的在德国,妓女也是合法的

在德国,妓女也是合法的,德国境内大约有40万登记在册的妓女,有专门的妓女指导中心,由政府官员亲自管理,登记在册的性工作者有纳税号和在欧盟工作的许可证,她们甚至像其他行业的人一样享有社会福利。

德国每年都有一百万男人召妓德国每年都有一百万男人召妓

德国每年都有一百万男人召妓,据妇女及家庭部估计,酒吧、会所及妓院与卖淫有关的每年营业额高达四十五亿美元。然而,有些妓女虽好象其它纳税人般,将她们部分收入交税,但却不能享有政府的健康保障及退休计划,对她们甚为不公。

酒吧、会所及妓院与卖淫有关的每年营业额高达四十五亿美元

过去,大部分妓女为了合资格申请某些福利,而被迫登记自己的职业是家庭主妇,不过,现在情况将有所改变。

新法未造福街头“神女”

街头“神女”

德国政府将保障从事卖淫行业的人,将扯皮条为妓女拉客列为合法行业。但强迫妇女及利用小童卖淫,与贩卖妇女或儿童,仍然会被列作不合法。

新法例订明,卖淫再不会被视为不道德的行业

如果嫖客享受完服务后不付钱,而妓女又认出他们,妓女有权控告他们,追讨服务费。但嫖客则不可因为不满意妓女的服务作出起诉。最重要的是新法例订明,卖淫再不会被视为不道德的行业。

新法例并不能顾及企街的妓女
只有那些在酒吧及妓院工作的妓女才受惠

德国政府突然向妓女大施恩惠,但妓女权益团体似乎并不十分欣赏。因为这些福利只照顾小部分妓女,只有那些在酒吧及妓院工作的妓女才受惠。新法例并不能顾及企街的妓女,她们大部分都是来自外国,通常都是非法入境者。

相关阅读:德国美男配美食 挑逗你的嗅觉神经(组图)

           德国:爱在波茨坦的日子(图)

           被柏林墙分割的德国小镇(组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