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2022年“中国旅游文化周”活动在缅甸举行

新浪旅游

关注

原标题:2022年“中国旅游文化周”活动在缅甸举行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缅甸《金凤凰中文报》报道,近日,以“美丽中国”为主题的2022年“中国旅游文化周”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在仰光中国文化中心成功举办。

据介绍,此次活动分为“城市建设”“丝路文旅”“乡村振兴”“黄河文化”“非遗减贫”五大专题板块。讲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保护传承、文化和旅游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当代中国创新发展的生动故事,让其中蕴涵的中国经验、中国方案、中国智慧更好地走向全世界、造福全人类。此外,仰光中国文化中心还策划组织了《2022年“中国旅游文化周|“美丽中国”缅甸小画家绘画比赛》和《2022年“中国旅游文化周|“非遗让生活更美好”非遗减贫图片展》线下展示等活动。

同时,仰光中国文化中心积极宣传推广云南文化旅游资源,在线上推出文旅宣传片,介绍普洱市和怒江州绚丽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民俗文化。宣传片在缅甸民众中引起反响,当地民众对毗邻而居的两个地方的文化旅游表现出热情和兴趣。

仰光中国文化中心2022年“中国旅游文化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发力,创新策划,加强互动,与缅甸“胞波”共赏“美丽中国”,不断增进中缅传统友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