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泰国预计2022年中国游客量将达到400万人次

新浪旅游

关注

原标题:泰国预计2022年中国游客量将达到400万人次

来源:民航资源网

7月2日,据泰媒报道,自中国放松对新冠疫情的控制后,泰国预计2022年全年到泰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将达到300-400万人次。

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皮帕表示,中国民航局已允许泰国每周有两趟航班往返泰国和中国,随后泰国国际航空公司也随即恢复了直飞中泰的航线,中国政府目前允许执飞华南地区的城市,例如:广东、深圳、广州、湖南。

泰国国家旅游局预计在10月1日的中国国庆长假(黄金周)期间,中国游客将会以家庭游和团体游的形式陆续到泰国旅游,由于华南与泰国的天然边界很多,游客可以通过陆路口岸进入泰国清莱、清迈等地,而不仅仅是乘飞机入境,预计2022年全年中国游客人数将达到300-400万人次。据悉,最初泰国旅游与体育部和泰旅局将2022年游客目标定为1000万人次。

据相关数据显示,近期赴泰旅游的游客人均消费为6.1万泰铢,高于2019年人均消费4.8万泰铢,部分原因是泰铢贬值,提高了外国游客的消费能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