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深圳硬石酒店6周年庆典——湾区达人硬石摇滚之夜暨人头马X.O品鉴会盛大举办

新浪旅游

关注

2023年是深圳硬石酒店开业的第六年,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时刻,同时呼应粉色丝带关爱女性的慈善活动。深圳硬石酒店与知名品牌人头马携手,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湾区达人硬石摇滚之夜暨人头马X.O品鉴会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酒店重要客户、媒体记者以及湾区达人,共同体验这场难忘的音乐盛宴。

深圳硬石酒店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和难忘的体验。在酒店开业六周年这个值得庆祝的时刻,特别邀请新老朋友们来参加这场别开生面的庆典活动。湾区酒店与人头马品牌的合作,共同带来一场独一无二的体验。

活动现场充满了摇滚音乐的狂热氛围,为所有来宾们奉上一场视听盛宴。摇滚星团献上激情四溢的演出,他们带来一系列经典摇滚乐曲,让来宾们感受了音乐的魅力与力量。此外,酒店新乐队也在活动中亮相,以全新的音乐风格展现酒店的独特魅力。

湾区达人在现场开展精彩的打卡活动,与嘉宾们共同分享瞬间的欢乐与激情。在这个特别的庆典中,来宾们与湾区最具创意的达人们互动,留下难忘的回忆。

为了让活动更加精彩,酒店还准备了万元礼品抽奖环节,包括人头马品牌送出的X.O洋酒两瓶、马尔代夫硬石酒店房券2张,让来宾们在庆典之夜收获意外的惊喜。

作为本次活动的亮点,人头马X.O品鉴会邀请了专业品酒师,为来宾们分享品味人头马X.O的独特魅力与品质。这是一次品味美酒的机会,也是感受独特文化的契机。

此次活动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感谢客户长期以来对深圳硬石酒店的支持,更是借助这次机会,向公众宣传硬石品牌的摇滚音乐文化,并展示对酒店未来发展的期望。

未来,深圳硬石酒店将继续不断创新与进步,为全球宾客们带来更多精彩的音乐活动和独特的服务体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