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昆仑山冰雪融化致S318线格茫公路双向封闭

新浪旅游

关注

原标题:昆仑山冰雪融化致S318线格茫公路双向封闭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西宁8月9日电(记者 孙睿)青海省格尔木市委宣传部8日晚对外发布,昆仑山冰雪融化致S318线格茫公路双向封闭。

据介绍,8月8日,因格尔木地区持续高温天气,造成昆仑山冰雪融化。那陵格勒河水流量暴增,S318线格茫公路1—8号桥桥台和路基不同程度受损,不具备通行条件(K199+198—K204+800双向封闭),当地相关部门于当日20时对S318线格茫公路进行封闭双向封闭。格尔木至格茫公路1号桥和茫崖市至格茫公路8号桥正常通行。

茫崖市(花土沟)前往格尔木、西宁方向的所有车辆可从老茫崖绕行G315国道。格尔木前往新疆、茫崖方向的所有车辆从G215线河西十字行驶至察尔汗立交上G3011线行驶。同时驶入新疆、茫崖方向的车辆在G3011与S318线匝道交叉口驶入G3011线,在小柴旦互通立交桥进入G315线若羌、茫崖方向通行。(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