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预计2023年12月底前全线建成通车

新浪旅游

关注

原标题: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预计2023年12月底前全线建成通车

来源:央视新闻

据海南省交通运输厅消息,今年上半年,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5.09亿元,超额完成上半年14亿元投资目标;累计完成投资76.2亿元,占预算总投资143.9亿元的52.9%,超时序完成投资过半目标。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路基土石方施工85%、涵洞、桥梁桩基91%、路面级配碎石40公里,计划今年9月底全线开始路面摊铺,今年底全线路基基本成型;确保2023年6月底前,环岛旅游公路基本建成分段通车;2023年12月底前,项目大桥建成全线通车。

据了解,环岛旅游公路项目下半年计划要完成26亿元的投资目标,加快解决征地拆迁、三电迁改、水管气管等余留问题;同时动态调整施工组织和资源投入,加快桥梁上下部结构、路面水稳层、防排水工程等实体工程的施工进度;加快路基路床交验进度和路面材料的备料工作,为路面施工打好基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