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文化和旅游部启动“打卡旅游休闲,打开欢乐春节”——2022年新春旅游休闲宣传推广活动

新浪旅游

关注

原标题:文化和旅游部启动“打卡旅游休闲,打开欢乐春节”——2022年新春旅游休闲宣传推广活动

来源:文旅中国 

文化和旅游部新闻中心、资源开发司主办的“打卡旅游休闲,打开欢乐春节”——2022年新春旅游休闲宣传推广活动近日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统筹线上与线下,联合各地和有关平台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因地制宜加大假日旅游休闲供给和宣传推介力度,满足人民群众春节假期多样化消费需求。

春节假期是人们探亲访友、休闲旅游的高峰期,也是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关键期。为统筹兼顾春节期间疫情防控要求和人民群众旅游需求,文化和旅游部联合相关平台开展此次宣传推广活动,鼓励各地加强旅游休闲产品供给和市场引导,联合有关媒体和在线旅游企业对本地旅游休闲产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倡导不同的过节方式,让“打卡休闲区,春节更有趣”成为节日新风,共同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该活动由抖音、美团、小红书、微博、携程、飞猪等单位共同承办,美团、携程、飞猪计划春节期间为本地游就近游用户提供更多便利优惠的休闲旅游选择;抖音、小红书、微博计划推出丰富多彩的旅游休闲宣传推广活动。各地将积极推荐更多城市休闲、乡村度假等周边游产品,支持旅游休闲街区开展春节民俗活动,引导人民群众就地就近参与旅游休闲,满足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的旅游需求,助力凝聚行业力量和提振行业信心,努力培育旅游新动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