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酒店开设“虎景房”可隔玻璃看老虎 已被叫停

新浪旅游

关注

原标题:酒店开设“虎景房”可隔玻璃看老虎,南通文旅局已叫停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匡小颖

近日,江苏南通一动物园酒店内出现老虎观赏房,在房间内透过一面玻璃可以看到老虎来回走动。该房间的设计引发热议。1月20日,记者从南通市文旅局了解到,已经暂停该项目的宣传和营业。

南通市崇川区文旅局工作人员表示,动物园动物方面手续齐全。1月20日下午,南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对于开设“虎景房”该局没有这项审批事项,该局对动物园的安全保障措施是否到位,是否存在虐待动物等行为有监督职责。该工作人员介绍,去年该酒店小熊猫可以进入游客房间一事曾引发关注,该局责令该酒店进行整改。工作人员表示,会对“虎景房”一事进一步了解,提醒酒店确保安全,不可虐待动物。

20日下午,南通市文旅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经暂停该项目的宣传和营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