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昆明、桂林之后 融创文旅第三个“后海项目”落子重庆

新浪旅游

关注

10月14日,以“时代乐商”为主题的2021年融创文旅商业峰会暨重庆山前后海项目发布会在重庆融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多家知名品牌商、娱乐企业、主流媒体集聚一堂,共同探讨娱乐型商业发展的新机遇。

融创中国执行总裁兼融创文旅集团总裁路鹏在致辞中表示,“消费升级促进文旅产业的创新升级。融创文旅将商业与物业及冰雪、住宿、娱乐等板块紧密协同,以产品力和服务力推进商业板块独具特色的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融创文旅集团副总裁兼商业板块总经理张媛也围绕“娱乐型商业”这一关键词进行了分享。张媛表示,“依托融创文旅集团在休闲度假领域的优势产品和经验,融创文旅商业板块将通过深耕娱乐型商业产品线,结合全业态产业链运营营销新玩法,不断探索打造娱乐化商业运营平台。”

重庆山前后海正式亮相,打造重庆潮流娱乐中心

此次活动上,融创文旅商业板块全新项目——重庆融创山前后海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这是融创文旅商业板块打造的第三个后海项目,前两个分别是定位“随意醉 自然醒”的昆明滇池后海,以及定位“得意山水之外”的桂林漓江后海。

重庆融创山前后海是重庆融创文旅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定位“潮起雾都 即刻造乐”,将依托主题派对酒店、潮流娱乐、先锋夜店、特色餐饮等多元化业态,打造以潮流娱乐方式为主题的全时段体验街区。

目前,山前后海已与DOUBLE WHY沉浸式密室逃脱、开心麻花等主力品牌签订合作协议,将携手构建重庆年轻娱乐潮流地。

同时,融创文旅与种梦音乐签约成立了合资公司—成都融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梦酒店”)。种梦音乐(D.M.G)是一家垂直深耕中国HIPHOP文化产业的集团公司,旗下囊括了GAI周延、VaVa毛衍七、艾热AIR、布瑞吉Bridge、FOX胡天渝、威尔Will.T、DREAM GIRLS、昊昊HOHO、史宗伦诸多国内头部中文说唱音乐人。

据了解,未来融梦酒店将整合双方在文娱、文旅领域的产业链资源,以音乐、旅游、展览和IP开发授权为⽀撑,实现资源的跨界联动和文娱产品的场景落地。

目前,由种梦音乐旗下GAI周延等音乐人担当主理人参与设计的沉浸式HIPHOP主题轻奢酒店——融梦派对酒店,也将首发落地重庆融创山前后海。酒店将融合种梦音乐在音乐制作、艺人经纪、IP赋能、潮流研发的优势,将说唱文化的精神与酒店功能深度融合。

在融梦派对酒店公区中,将规划涵盖夜店、录音棚、潮鞋店、融梦衍生品潮流零售店等一系列在平常酒店中不会出现的潮流文化业态。

共话娱乐商业新发展,娱乐商业联盟正式成立

面对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融创文旅商业希望与合作伙伴建立长效、稳固的合作关系,相互赋能。在此次活动上,融创文旅商业也邀请众多合作伙伴,共同探索未来娱乐型商业发展新前景。

赢商tech总裁、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副会长周艳斌首先带来了主题演讲,以行业视角对中国购物中心及文体娱业态发展趋势进行观点分享。在周艳斌看来,购物中心是实体商业中唯一能满足消费者情感性、社会性功能的场景,体验消费需求已成为主导市场的重要因素。

在签约环节,融创文旅商业板块携手劲浪体育、开心麻花、星巴克、Double why、X11、雪乐山、布拉诺、希古尚博、Snow51、xxpub、厨子下山、百鬼夜行、吉布鲁、秀动、周师兄、探洞工场、贰麻、乐腾、一拳馆、百度、冠军花花游花样游泳俱乐部等二十多家合作伙伴进行战略签约,共同成立了融创文旅娱乐商业联盟。

娱乐商业联盟的成立,既是融创文旅商业板块探索打造“娱乐化商业运营平台”的积极突破,也是各行业领军品牌创新共赢的新起点。未来,娱乐商业联盟也将持续探索娱乐型商业的落地实现,打造更多的城市娱乐引力场。

活动最后的万商对话环节,万商俱乐部创始人杨泽轩担任主持人,就“新商业时代——如何引爆娱乐商业流量”的话题与融创文旅川渝区域商业板块总经理兼成都环球中心总经理李道海、种梦音乐集团董事长韩啸、希古尚博总经理刘浩飞、SNOW51副总裁朱骥、小鹏汽车渠道发展部总经理刘传波五位嘉宾展开了一场交流与碰撞。

此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意味着融创文旅商业板块发展迈向新阶段,未来将会有更多娱乐型商业项目一一落地,融创文旅也将携手众多合作伙伴不断探索打造更多娱乐型商业场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