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毛里求斯将从7月15日起开放国际旅游

新浪旅游

关注

原标题:毛里求斯将从7月15日起开放国际旅游

来源:毛里求斯旅游局

6月15日消息,据毛里求斯旅游局消息,毛里求斯将从2021年7月15日开始向国际游客开放。毛里求斯岛将在2021年分阶段开放,第一阶段从2021年7月15日至9月30日,游客们将能够在岛上享受酒店式度假。

在第一季度,游客们将能够享受他们选择的度假村内的设施,包括游泳池和海滩。如果客人在度假村逗留超过14天并且核酸检测呈阴性,他们将能够继续游览岛上的景点。如果是不超过14的短期停留,游客需要离开酒店返回自己的国家。从2021年6月20日起,可在毛里求斯旅游推广局官方网站上获取预先批准的新冠疫情安全的度假村列表。

该政策要求年满18岁或以上的游客前往毛里求斯必须先完成新冠疫苗的接种。游客们必须在出发前5 至7天内进行核酸检测并取得阴性证明才能允许前往毛里求斯。客人们将在抵达毛里求斯机场时以及在入住酒店的第7天和第14天进行核酸检测。

开放边境的第二阶段从2021年10月1日开始,已接种疫苗的旅客,提供出发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即可不受限制地入境毛里求斯。

在开放边境的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未接种疫苗的旅客将需要进行14天的室内隔离,直至另行通知。

资料显示,毛里求斯位于非洲东部的印度洋,是著名的度假海岛目的地。2019年,毛里求斯累计接待外国游客138.35万人次。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对毛里求斯旅游业带来巨大冲击,受疫情和关闭边境措施等影响,当地酒店入住率大幅下降,营业额骤降,很多地产集团已陆续关闭酒店,以降低运营成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