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越南将试点迎接持有疫苗护照的国际游客

新浪旅游

关注

原标题:越南将试点迎接持有疫苗护照的国际游客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越南通讯社报道,在越南政府和全国人民对控制疫情和发展经济的巨大努力下,随着疫苗护照方案的试点开展,越南有望在第三季度重新迎接国际游客。目前,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满足了检查、医学隔离等工作需求,同时给游客提供安全的绿色通道和独立的服务区。

越南旅游总局曾经于2020年中期提出国际游客接待方案,然而疫情再次爆发导致该方案必须暂停。迄今,疫苗接种计划的落实给越南乃至世界各国旅游业带来许多有利条件。想要安全开展旅游活动,试点敞开国门迎接国际游客,遵循严格流程接待疫苗护照持有者是不可缺少的条件。

按照这样的计划,越南旅游业正把目光投向韩国、日本和中国台湾等国际客源市场。国际游客试点迎接方案是否通过取决于各国和地区的防疫效果、双方对彼此防疫效果的认可及相关内容协商结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