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希腊国家歌剧院推线上演出 售价10欧元面向全球观众

新浪旅游

关注

原标题:希腊国家歌剧院推线上演出 售价10欧元面向全球观众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近日,希腊国家歌剧院公布了他们创立的新项目:GNO TV频道,使观众可以线上观看歌剧和芭蕾表演。该频道计划于11月25日上线,届时将上演由意大利作曲家普契尼创作的经典曲目《蝴蝶夫人》,由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埃尔莫利拉·亚霍主演。

之后全世界观众可通过GNO TV官网观看演出,票价为10欧元。据报道,节目录制使用了最新科技的八摄像机系统和特别的舞台设计,可以为观众提供绝佳的视听体验。表演还将提供希腊语、英语和法语字幕。

希腊国家歌剧院的艺术总监乔治·库曼达基斯说道:“希腊国家歌剧院的全新网络频道GNO TV的创立,掀开了我们剧院新时代的幕布……仅仅以10欧元的票价,歌剧爱好者们就可以在家欣赏我们的演出。而且从2021年1月份开始,该频道将极大丰富它的内容,加入一系列的歌剧、芭蕾、音乐表演、音乐剧、节日会演、以及适合儿童的节目等,敬请期待。”

GNO TV将于2021年1月开始全面运营,并将提供丰富多样的节目种类可供选择,完整的节目表将于近期公布。(戴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