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香港疫情近期反复 海洋公园、迪士尼乐园暂停营业

新浪旅游

关注

原标题:香港疫情近期反复 海洋公园、迪士尼乐园暂停营业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香港7月14日电(记者朱宇轩)香港海洋公园、迪士尼乐园13日晚宣布,为配合香港特区政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将于15日起暂停开放。海洋公园每逢周二休园,故14日开始暂停营业。

香港疫情近期反复,新增多例本地感染个案,部分个案感染源不明确。为严格防控疫情,特区政府13日晚宣布进一步收紧社交距离措施,要求法例列出的游乐场所、公众娱乐场所等12类场所自15日开始,全部关闭7日。

香港海洋公园和迪士尼乐园在声明中表示,将为受影响的游客安排换、退票。

香港迪士尼乐园表示,乐园度假区内的酒店会维持开放,服务方面会做相应调整。酒店已按照特区政府及卫生部门的指引,加强健康与安全措施,如实行社交距离措施及加强清洁和消毒等。

此前受疫情影响,香港海洋公园和迪士尼乐园曾于1月26日宣布暂停开放。随着香港疫情缓和,暂停开放4个多月的海洋公园和迪士尼乐园分别于6月13日和6月18日恢复运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