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大兴机场航站楼提供免费游览服务 每日可预约3000人

新浪旅游

关注

人民网北京6月2日电 (记者刘佳)6月1日,大兴机场推出“发现兴世界”旅游项目,游客可通过扫码预约旅游参观讲解服务。

自大兴机场通航以来,凭借独特的建筑风格、优美的设计曲线、浓厚的文化底蕴吸引了众多旅客“打卡”参观。为了适应疫情常态化的形势,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的《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做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满足游客出行需求,确保公共场所分类有序开放,限制人员聚集性活动,使游客在大兴机场享受更加有序、舒适、便捷的观光服务,更加全面、细致、准确的了解大兴机场设计理念及景观魅力,大兴机场推出“发现兴世界”旅游项目,此项目在航站楼公共区提供免费游览服务。

游客可通过扫码预约旅游参观讲解服务,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规范大兴机场运行秩序,旅游项目采取限流预约措施,疫情期间,每日预约人数达3000人时将停止预约,若无预约原则上将无法进入航站楼参观。预约成功后的旅行社车辆可停放至大兴机场航站楼一层20号门东侧指定停车场,航站楼20号门内设有专属旅游接待柜台。大兴机场旅游项目由首都机场旅业公司旗下星空旅行社承揽,参观过程将由讲解员引导旅客游览航站楼公共区域内各“网红”景点,沿途可经过“一线一城”“蒲公英”“蒹葭”“花间集——桃花”“汉字兴象”“国门印象”等公共景观设施,并提供免费讲解,宣扬人文机场建设理念,介绍旅客出行、机场服务等内容,使游客享受机场内的“艺术之旅”

大兴机场通过人文机场建设,改变传统机场出行的方式,让文化更加多元,体验更加新鲜,将文化艺术融于景观空间,让旅客无缝体验机场出行多元角色,享受大机场内的小旅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