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客人太少 韩免税店经营者6月起暂关部分市内店面

新浪旅游

关注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客人太少 韩免税店经营者6月起暂关部分市内店面

受新冠疫情影响,韩国设在市内的免税店客人数量骤降。多家免税店运营商5月30日宣布,将从6月起暂时关闭部分市内店面。

韩联社报道,韩国免税店“领头羊”乐天免税店定于6月1日起暂停济州岛免税店经营活动。实际上,从今年2月起,济州岛乐天免税店就已缩短营业时间。店铺重开时间将视今后疫情形势而定。

三星集团旗下新罗免税店也计划从6月1日起暂时关闭济州岛免税店,为期一个月。由于飞往济州岛的国际航班数量锐减,济州岛新罗免税店已经在周末和节日期间不营业。行业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4月到访济州岛的国际游客数量下降99.2%,仅有1159人。

新世界集团旗下新世界免税店则打算在每周日和周一关闭其设在首尔江南区和南部城市釜山的免税店。

此前,韩国当地免税店运营商因疫情部分或全部关闭设在主要机场内的免税店。(乔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