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希腊6月15日将允许包括中国的部分国家游客入境旅游

新浪旅游

关注

近日,希腊旅游部长哈里斯·塞奥哈里斯(Haris Theoharis)表示,从6月15日起,希腊将根据流行病学评判标准,允许来自包括中国在内的部分国家的游客入境。

他表示,入境希腊的旅客在旅行前不需要进行新冠病毒检测,抵达后也不会被隔离。但来自卫生部门的工作人员会对游客进行随机抽测。

据媒体报道,最初将允许来自19个国家的公民入境。这些国家是:塞浦路斯、以色列、中国、日本、澳大利亚、挪威、丹麦、奥地利、保加利亚、塞尔维亚、罗马尼亚、阿尔巴尼亚、北马其顿、波黑、克罗地亚、波兰、匈牙利、斯洛伐克和捷克。

希腊决定允许来自上述国家的游客入境,是因为这些国家在遏制新冠疫情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

随着游客的到来,航班也将逐渐恢复,但最初来自境外的航班将只能在雅典国际机场起飞、降落,随后会在7月1日扩展到希腊境内的所有机场。

从7月1日起,希腊将允许来自更多国家的旅客入境,但疫情仍比较严重的国家除外。

此外,7月1日国际航班恢复时,尽管希腊没有要求游客强制接受新冠病毒测试,也无需隔离,但卫生官员将必要时会在现场对其进行检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