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国家大剧院6月2日起限流开放参观,需提前预约

新浪旅游

关注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国家大剧院6月2日起限流开放参观,需提前预约

5月27日,国家大剧院对外公告将于2020年6月2日起对公众有序限流开放参观,实行提前预约。这是国家大剧院自1月取消演出和参观,时隔4个月后首次对外施行预约开放。

公告显示,疫情防控期间开放时间自6月2日起,每周二至周日10:00-16:00(15:30停止兑换票与入院),周一闭馆(节假日除外)。参观实行实名制提前预约。观众即日起,可通过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或“国家大剧院智慧管家”微信公众号,使用二代身份证等证件(护照、港澳通行证、台湾通行证)于参观日前一天23:00点前进行预约。每日预约参观人数限额600人(含免费参观200人)。

公告强调,目前仅提供个人线上预约,不接受团体预约。无预约,现场不提供换购票服务。

疫情防控期间,参观实行统一票价20元/人。六岁以下或身高1.2米以下儿童(成人陪伴),离休人员凭本人离休证原件、剧院会员凭本人参观权益可预约申领免费票。

同时,在有序开放参观期间,医生及护士凭本人执业证书原件,可预约申领免费票。

此外,参观须知共有8项,分别为:

1、线上预约每个身份证件每日只能预约1次,每个订单最多可预订三张参观票。

2、预约成功后,系统自动发送预约成功短信通知,请务必妥善保存。

3、因故不能到院参观的观众,请拨打客服电话尽快取消预约订单。

4、自驾车请从西北停车场进入剧院,公共交通出行请从剧院北门进入(地铁通道暂不开放)。

5、入院前请备好身份证等证件原件及免费票兑换凭证原件待查,凭预约短信和本人实时“健康码”(“北京健康宝”小程序),核实“未见异常”后进入剧院,在票台处出示相应证件换购纸质参观票,剧院会员兑换免费票一张相应扣减一次会员参观权益。

6、请自觉配合体温检测,体温超过37.3℃将谢绝入院,票台办理退款业务。

7、进入剧院参观请全程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入院后身体如有不适,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8、暂停人工讲解服务,观众可入院后于免费讲解等候处扫描二维码自助导览。(邢贺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