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北京玉渊潭公园4月11日起实施“实名制”网络预约购票

新浪旅游

关注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北京玉渊潭公园4月11日起实施“实名制”网络预约购票

记者昨日从玉渊潭公园获悉,公园将于4月11日正式实施“实名制”网络预约购票入园,现场不售票。自4月10日起,所有游客需提前一至七天,在“畅游公园”微信公众号上录入二代身份证信息进行预约购票。每个身份证每日限购一张门票。预约购票成功的游客在入园时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在公园东门、南门、西门、北门、西南门刷身份证后入园,无须再兑换纸质门票。

公园提示,购买半价票的游客除携带身份证以外,还须携带有效优惠证件;建议持年、季、月票及政策性优待人员入园时避开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2时至4时高峰时段,错时错锋游览,避免形成游客聚集。

公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畅游公园”微信公众号是玉渊潭公园的唯一网上购票平台,请市民游客通过正规途径预约购买门票。

(新京报记者 周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