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上海多家景区开业后再次宣布闭园

新浪旅游

关注

来源:新旅界

原标题:上海多家景区开业后再次宣布闭园

3月29日,上海多家室内景区均发布了暂停开放公告,分别是: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上海之巅观光厅、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上海海洋水族馆、长风海洋世界。

同时,上海25家综合性景区暂未开放或将相继关闭室内观光、游览项目,景区正常开放,分别是:枫泾古镇、炮台湾景区、徐家汇源景区、金山嘴渔村、上海大观园、江南三民文化村、龙华烈士陵园、锦江乐园、州桥老街、上海南翔景区、陈云故里·练塘古镇、上海欢乐谷、汽车博览公园、上海影视乐园、朱家角古镇、中国农民画村、M50创意园、瀛东生态村、仙桥生态村、麦可将文创园、上海宏泰园、田子坊、金泽古镇、半岛1919文创园、华亭人家·毛桥村。

据悉,东方明珠、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金茂大厦、上海中心三大高楼观光厅等景区曾于3月中旬鉴于国内疫情基本得到控制的情况下宣布恢复开业,在严格的消毒、限流等防控措施下恢复游客接待工作。

有关人士分析认为,上海景区开业后重新闭园,可能和近期国外疫情局势急剧恶化有关,上海作为国际大都市,防止境外疫情输入压力大,因此再次加强疫情防控。

上述景区在停业公告也表示,闭园的理由是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保障游客的健康与安全。此前已经购票的游客,可通过原购票渠道全额退还票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