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大兴机场29日起将迎多家航司航班转场

新华网

关注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电(记者齐中熙)3月29日上午,厦门航空一架航班平稳起飞,拉开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2020年转场序幕,多家航空公司航班将陆续转场至大兴机场运营。

据介绍,在此次转场工作中,大兴机场严格落实中央、民航局、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转场工作,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确保大兴机场安全平稳运行。

根据计划,在3月29日、4月12日、4月26日三个时间节点,南航、东航、厦航、重庆航、东海航将分三批转场至大兴机场,也就是各航空公司陆续将在首都机场运营的部分或全部航班转至大兴机场运营。

其中,3月29日,厦航、重庆航、东海航三家航空公司在首都机场运营的全部航班转至大兴机场。东航部分航班由首都机场转至大兴机场。4月12日,南航在首都机场运营的部分航班转至大兴机场。4月26日,东航再次将部分航班由首都机场转至大兴机场。

大兴机场特别提醒广大旅客,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航空公司将对航班计划进行动态调整,可能会出现航班变更,所以旅客出行前一定要再次确认航班信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