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香山公园实施游客限流管控 客流量多时将劝返来客

新浪旅游

关注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香山公园实施游客限流管控客流量多时将在山下劝返来客

北京香山公园昨日发布公告称,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香山公园将进一步加强限流措施。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一旦达到较高的瞬时客流量,我们将和属地联动,在远端比如香泉环岛、山下就会安排人员劝导游客返回。”

公告称,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由于天气转暖,登山游客有增多的趋势,为避免人员聚集,确保游客健康安全,香山公园将进一步加强限流措施,与属地联动实行远程管控。园内已关停的室内区域和空间相对狭小的景区,如碧云寺、香山革命纪念地旧址、香山寺、致远斋、勤政殿、见心斋等景区,继续保持关闭状态。

香山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限流措施实行动态管理,将根据瞬时客流量相应调整。“一旦达到较高的瞬时客流量,我们将和属地联动,在远端比如香泉环岛、山下就会安排人员劝导游客返回。目前我们门区很少有游客购买纸质票,已经购买的电子票也随时可退。我们也提示游客,尽量待在家中,或是错峰出行。”

新京报记者 周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