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香港迪士尼乐园和海洋公园暂停开放

新浪旅游

关注

原标题:香港迪士尼乐园和海洋公园暂停开放

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期间,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内的酒店会维持运作。

新京报快讯(记者 李玉坤)1月26日,香港迪士尼乐园和海洋公园宣布由即日起暂停开放,直至另行通知。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内的酒店会维持运作。

1月25日,大年初一,香港迪士尼乐园游客稀少。

海洋公园今早表示,鉴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之应变级别已提升至紧急级别,考虑到访客及员工安全,宣布今日起暂停开放至另行通知。访客倘持有受影响日期的标准门票、晚间入场门票/套票、学生门票或动物活动门票,可先保留门票以作日后换票或退票之用。而公园的重新开放日期、换票及退票细则,将会稍后公布。

迪士尼乐园方面,亦同样表示配合香港现时的防疫措施,宣布今日起暂停开放,但度假区内的酒店则维持运作。迪士尼又指,将与政府及卫生部门保持紧密联系,视情况公布重开日期。此段时间,已预订门票或度假区酒店的宾客可安排退款。

新京报记者 李玉坤

编辑 丁天 校对 刘军

关键字 : 香港迪士尼乐园海洋公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