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适合十二月打卡的八个旅行地,冰雪探秘or反季旅行?

新浪旅游

关注

2019年马上就要过去了,今年还有没有没完成的旅行计划呢?桃子君在这里给大家准备了适合年末前往的八个旅行地,不管你是想来一次温暖的反季旅行,还是应季看一场浪漫雪景,都可以看过来!

反季旅行

广东—吃早茶

年平均温度在25度上下的广州,即便在北方最冷的时期,也总是有着艳阳高照的好天气。尽管提起广州,更多人都会想到令人垂涎欲滴的烧腊和早茶,但这里兼古并今的景点,同样耐人寻味。

海南岛—不只有三亚

提起海南,三亚似乎总是人们首先想到的地方,作为省会的海口却反而显得更加低调。实际上,海口的魅力同样不小,而相比于三亚阳光明媚的海岸线,海口则更多了一份古朴的人文气息。此外、万宁、文昌、琼海等地游人相对不多,同样适合前往。

新加坡-花园城市

作为东南亚的一个面积狭小的岛国, 新加坡在城市的垂直绿化建设方面, 向来非常重视,因此素有“花园城市”的美誉。和北京、上海等国内大城市比起来,新加坡显得更加悠闲舒适,这里既有车水马龙的街道,又能在圣淘沙体验水上乐趣。

澳大利亚-南半球的夏天

若是时间充裕,不妨再走远些,穿过赤道去澳大利亚看看。时值盛夏的墨尔本是南半球最令人着迷的城市之一:市中心的古老建筑仍然保留着19世纪的华丽气质,大街小巷弥漫的咖啡香气与隆隆驶过的电车,都是墨尔本的经典日常。

冰雪探秘

最浪漫の雪-北海道

冬季是北海道最美的季节,漫步在雪花纷飞的小樽,或是在函馆看一个漫天飞雪的夜景,或是泡一个冰上露天温泉,总之,在北海道的冬日里,晒着温暖的阳光,脚踩着厚厚的积雪,举目四望一片素净,仿佛穿越到了唯美的日剧之中。

中国的北极村-漠河

提到国内看雪,很多人会想到著名的雪乡。除此之外,中国的最北端—漠河也有着国内最唯美的雪景。漠河是国内少有的有机会看极光的地方,著名的北极村也位于这里,不妨到北极村的最北邮局寄一封信写给你的TA。

美丽冰城-哈尔滨

哈尔滨是国内冬季旅游的胜地,庄严的教堂、中西合璧的建筑和宽旷的中央大街,处处折射出异域风情。每年冬季的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更是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人,感受晶莹剔透的冰雪王国。

南方的雪景-黄山

黄山不仅是避暑胜地,也是看雪景的好去处。登上黄山顶峰,看厚厚积雪、层层云海,如果能体验一次壮丽的日出就更完美了。不仅如此,黄山的冬季门票还有优惠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