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坐嘟嘟车游览清迈古城 感受古城小资的生活气息

新浪旅游

关注

在泰国旅行当中,最令我感兴趣的还是泰国的嘟嘟车。话说这嘟嘟车,其实就是咱们国内的三轮摩的。泰国号称摩托车王国,人们出行的交通工具,主要以摩托为主。这嘟嘟车,则是摩托车中的另类。一则是三轮型,二则以出租车为主。在中国,这是政府打击的“黑拐的”,因此也就不可能取得营运资格。可是在泰国,这嘟嘟车就合法了。不但有正轨的牌照,还有显目的“TAXI”标识。由于其价格低廉,颇受国际游客亲睐。

清迈的主要交通工具就是嘟嘟车,就是这种三轮摩托拉客的,虽然车子不是很雅观,可是很实用,所以很受百姓和各国游客钟爱。

大塔寺门前的马路边上,嘟嘟车排成了长长的队伍。

嘟嘟车游古城,清迈古城不大,如果想要用一些特殊的方式来游览古城,不妨乘坐最有特色的嘟嘟车来古城巡游。吹着凉风坐在可爱的嘟嘟车上,一路欣赏清迈的各式风情。与团友组队浩浩荡荡得逛古城,犹如领导视察,非常开心。

嘟嘟车,方便快捷,物美价廉,城区统一都是三十泰铢一位。

从大塔寺出发,顺着往东门的道路前进,经过古城三王纪念铜像广场,顺护城河往南前进,到达传统水果街,结束这趟嘟嘟车之旅。

嘟嘟车途经三王纪念广场,面前的街道十分的干净整洁,广场上是著名的三王雕像,显得非常瞩目,也是清迈的地标。为纪念三位对清迈有重大贡献的人物一一兰甘亨大帝、孟菜王和南蒙王,他们是兰纳历史上最重要的三个泰北国王。

三轮嘟嘟车,样子奇特,价格低廉,且车速快。

清迈古城是一座不大的城池。最方便的交通工具就是三轮的嘟嘟车了。让嘟嘟车司机载着我们在清迈古城里兜一圈儿,还是挺有意思的。

嘟嘟车队伍中,也有女驾驶员,她们的车技不比男同胞差哦~

清迈嘟嘟车每辆可乘坐2名乘客,配备遮阳页,带您穿梭在清迈的大街小巷,感受古城小资的生活气息,给您的旅行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在泰国,三轮出租车很普遍,属于他们的国产货。

坐在嘟嘟车里拍摄很累,车速快,一路车子摇晃不定,能拍出这样的效果,已经不错啦~

体验了一次坐着嘟嘟车游览清迈古城,感觉非常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