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关岛,深受情侣喜爱的爱情岛

新浪旅游

关注

关岛,是距离中国最近的美国领土,虽然远离美国本土,却依然充满着美式浪漫的气息,成为西太平洋上的度假天堂。因为岛上景色纯美,且拥有许多非常漂亮的海景教堂,深受情侣们的喜爱,很多恋人选择在这里举办婚礼、度蜜月,因而关岛也被称为爱情岛。然而这座爱情岛上最最热门的景点“情人崖”,却有一段悲情的故事。

情人崖又被称为恋人岬,是关岛北部地区的一处临海山崖,传说多年前有一位原住民少女,因不满家人安排的婚姻,选择与自己的恋人私奔。最终走投无路,他们将头发系在一起,在情人崖上一跃而下跳崖殉情,宁愿一同葬身海底也不愿分开。虽然故事有点凄美,但情人崖上绝美的景观、无敌的视野,还是吸引了众多情侣来此拍摄婚纱照,或者在观景台上锁一对象征爱情的同心锁,游客们也要来此赏景看海,令情人崖成为去关岛游玩必去的热门景点之一。

去往情人崖,可以选择在杜梦湾的免税店前乘坐专线巴士,大概一小时一班,也可以购买包含往返车票和情人崖门票的联票,会比分开购买优惠一点点。下车后就可以看到这个标志性的“幸福钟”,不论情侣还是单身的游客,都喜欢在此敲钟祈福。

情人崖景区包含一个公园和观景台两部分,公园是完全免费的,观景台需要购买门票。公园里高大的雕塑就是那对殉情恋人的铜像,用来纪念那至死不渝的爱情。

观景平台的门票要6美元,虽然不算便宜,但还是很值得的。站在双层的观景台上,可以毫无遮挡地观赏整个杜梦湾的壮丽海景。

山崖下,海水清澈湛蓝,就连水下的礁石都能看得非常清楚。

蔚蓝纯洁的大海、洁白细腻的海滩,此情此景,谁都会忍不住感叹“太美了!”。

观景台上有一处专门挂同心锁的地方,色彩鲜艳的情人锁密密麻麻组合在一起,也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很多新人们选择在这里拍摄婚纱照,用这无敌的海景做背景,的确是漂亮哈。

这个造型有点难度,新人们也是够拼的。

湛蓝的大海映着蓝色的天空,海天一色,美不胜收。远处绵延四公里长的弧形海湾,就是关岛最主要的观光区杜梦湾,各种星级酒店林立,餐厅、免税店等旅游配套设施应有尽有,非常的热闹。

脚下纯净的菲律宾海,不同深度的海水呈现出不同的迷人蓝色,令人陶醉。

双层的观景平台,每一层都拥有无敌的视野,是赏景或留影的绝佳地点。

同行的美女,虽然没和情人同行,也在这里留下了一个平安锁。

虽然情人崖景区并不大,但我们都很喜欢这里,停留了很久,一直等着太阳消失在海平面上才离开。这里也是在关岛观赏日落的最佳地点之一,开阔的视野完美诠释真正的海阔天空。

旅行贴士:

签证:关岛属于美国的海外属地,需要持有美国签证才能前往,目前并不免签也没有落地签。

交通:目前,上海香港每周都有美联航的航班直飞关岛,也可以选择大韩航空从国内各大城市经韩国仁川转机前往关岛。

旅行季节:关岛气候舒服,全年温差不大,夏天也不会太炎热,错开八、九月的台风季,其他时间均可前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