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美国密西根底特律的色彩之旅

新浪旅游

关注

从坐着达美航空抵达底特律的那一刻,这个城市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我见到无数我喜欢的色彩,我去了两次的黑胶唱片店,还延续了我的海洋梦。

原来世界上很多的地方都不能只靠听,自己去看了才能发现这个世界的真实样子,密西根底特律在我的眼里是彩色的。

飞去底特律倒好时差为第二天做准备

这次好开心坐着达美航空的商务舱去的,轻松很多我在飞机上吃到了地道的牛排喝了白葡萄酒,我上飞机的那一刻就按照美国时间在过,中途尽量保持清醒,看电影。

这样到达的时候吃过晚饭就能好好睡一觉,我要特别表扬达美航空他们会发睡衣这个太舒服了,在飞机上穿着舒服的睡衣整个人幸福感爆棚,好吃的也特别多。

入境的时候海关工作人员问了好多问题,可能最近去米国都比较严了,特别是去底特律对面是加拿大,所以问了一堆问题,大概就是去几天,住在哪里为什么去,什么时候回来,我还展示了酒店预订单和回来的航班,So英语不好的小伙伴们最好提前都把行程和住宿回程机票都打印出来带着,这样好一些,不然问的时候一脸懵逼。

到达之后我们住的美高美,吃了自助餐就美美的睡一觉,把时差彻底倒过来,等着愉快的密歇根之旅。大苏经过9天8晚的密歇根底特律给大家推荐几个密歇根底特律一定不要错过的地方。

NO1:乘坐people mover观光线看底特律

大概不到一分钟就是一站,票是0.75美元,自助购票,就可以绕市中心一周,最美的就是绕着底特律河(Detroit river)的画面,还能看到对面的加拿大风光。

行驶在河边的时候可以看到底特律河上对面的加拿大温莎,如果嫌这个不够近距离还可以乘坐河轮站在船头看着加拿大的国旗飘飘。

看着两边的建筑,发现底特律复兴中心,周末的复兴中心还能遇见美食集市,只是时间开的不长,大概中午14点前就结束。

在复兴中心还能看见一街头运动,玩沙球,带着一杯饮料坐在复兴中心又是一个特殊的体验。

周末很多人在复兴中心晒着日光浴,还有跑车经过。

NO.2: Third Man Records一家必的唱片

在大学城周围,旁边是装修很简约在底特律很火的shinola品牌,里面的装修非常有意思,能打乒乓球还能喝咖啡。

隔壁的Third Man Records是美国音乐家杰克·怀特(英文名Jack White)开的一家唱片店,我最喜欢的目的地之一,明媚的黄色,很鲜明的装饰。

黄色的唱片,黄色的徽章,黄色的棒球服,连厕所也是黄色的。

在这里花五美元可以拍一张黄色底的照片,20美元可以刻录一张自己的唱片,唱片后面就是唱片加工厂看着非常有意思和好玩。

工作人员也非常热情,我很喜欢这里去了两次甚至在这里泡了一下午逛~

NO.3: 福特博物馆+格林费德村骑马

底特律比较是汽车之城,那就看福特汽车看到饱咯。早起去福特的独子Edsel和他太太河边的大屋。

看看他们的生活的痕迹,在河边绿色的草地整整齐齐,房子的装扮很艺术,还有中国的字画,整体很欧式。

Henry Ford Museum 亨利福特博物馆这里什么都有虽然说是汽车博物馆。

但是里面东西特别多,有老电话、灯、农作物工具还有一个标志的大香肠。

不过最多的就是车,各种各样的车,我在众多车里寻找到一个有魔法、长得像南瓜车一样的老爷车。

非常美式装扮的餐厅招牌下也是汽车,还有各种色彩鲜艳的车。

看完之后就去隔壁的格林费德村骑马车,这里的马非常的高大,两匹马可以带着8个人走。

骑上看看各种传统的建筑,还能碰见各种形形色色的人和老爷车,也蛮有趣。

NO。 4: 安娜堡当一天的学生,吃奥巴同款三明治

安娜堡整体青春了不少很多大学,在密歇根大学转一圈,假装自己是个大学生,更愉快的是一定要住这个学生主题的酒店。

入门是学生证卡片,大厅是各种各样的数学公司还有饮料吧是各种老师的照片,非常有意思。

接着就是去吃一下奥巴马同款的三明治,一定要配着酸黄瓜吃,非常的大而且特别容易吃饱。

运气好的我们赶上了安娜堡的SUMMER FESTIVAL和一群有意思的人跳尬舞释放旅行的压力。

NO.5: Framkenmuth逛世界上最大的圣诞礼品店——伯尔能圣诞乐园

Framkenmuth法兰克慕斯,祖先是德国移民,所以小镇是浓郁的德国风格,随处都是巴伐利亚式的建筑,也被称为密歇根的小巴伐利亚,属于Saginaw 市,人不多非常美。

运气好还能遇到周末集市,这边的香肠特别好吃。

下面就是我喜欢的圣诞乐园了,里面太大了,各种各样的圣诞装饰,1945年创建的是世界上最大的圣诞礼品店,很多国家人都会来这里采购。

琳琅满目,不怕你想不到,各种各样的装饰,给我一天都逛不完,这边还有很多免费停车场,如果圣诞节前来的的话应该更加炫目。

各种色彩板块还分各种电影、音乐、地域主题的…

NO.6: 休伦湖上体验一把纯手工的帆船

休伦湖北美第二大湖,非常的美。色彩很多,还有会为我们帆船打开的桥(虽然也偶尔桥坏掉)但是帆船小哥帅炸。

纹身+肌肉长发飘飘的水手,还能体验一把拉动帆船,每次帆船转动的时候大家一起喊的口号很有意思。

当然风大浪大的时候可以感受45的帆船倾斜,一定要闹闹抓稳船好吗,我旁边的小姐姐就差点摔出去,但是感受非常自由在船上唱歌,玩狼人杀什么的,愉快不得了。

NO.7: 萨吉诺河坐着小汽艇跟着当地人一起惊叫在河上聆听大自然的声音

Johnny Panther Quest Ecotour跟着Johnny探索旅游,坐着他的汽艇在河上慢慢的感受大自然,他会掏出以前的老照片,告诉我们这边以前是什么样子。

Johnny说他小时候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坐在河边静静思考,带着我们看来他的秘密基地,非常舒适,一路还遇见了水獭,小鹿,鹰无数小鸟。

听着大自然的声音也是这次旅行让我印象很深刻的事情,一路上有风景还有故事,还能看到当地人眼里的世界。

一路很开心交到很多好朋友,每天的旅途都很精彩所以就重点给大家推荐几个不可错过的景点哟~~期待再次踏上旅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