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洛杉矶吃喝玩乐攻略

新浪旅游

关注

12日 行走40国 来到洛杉矶市布伦特伍德的盖提艺术中心。



这个由多个方的、圆的建筑组成的艺术中心,每个建筑都投入600万美金,投资者没有见到它建成的样子就去世了。











盖提艺术中心收藏了美国本土最为精美的名作手稿和老照片,还有欧洲绘画、雕塑、装饰艺术以及欧美摄影艺术品,是美国同类艺术品最大的收藏机构之一。







JeremyJauncey 是这次在洛杉矶 中美旅游网红大会 上见到的最受欢迎的筋肉网红帅哥】



与11日交流的拍美女与风景的摄影师noel.alva不同,他自己就是自己的模特,在Instagram经常晒出完美的身材和阳光笑容,加上风景的衬托迷倒了万千女粉。





我从盖蒂艺术中心来到 英迪格酒店 听这位唯一关注了 行走40国 微博的美国网红讲自己爆红的过程。



他在伦敦长大,因喜欢旅行和拍照吸引了很多粉丝,后来他辞职来纽约组建了30多人的视频、图文、公关团队,以ins、脸书和中国微博等为平台,为各国旅游局策划自媒体推广,年入千万美金。





他善用其它网红的互推方法,那对牵手走世界的情侣最初就曾被他力推,现在他在中国开了微博,在香港拥有了经纪人团队,也吸引了很多中国粉丝,你愿意关注这个颜值、笑容、智慧、美景均不缺的美国网红的微博吗?







从暮色苍茫吃到月上杆头。中美旅游网红大会 晚餐在RoseCafé吃。



这里是威尼斯区的标志性餐厅,从 1979 年营业至今。





主厨 Jason Neroni的菜品融合了传统的南加州风味和他环游世界得到的灵感。 





 这里的面包房提供传统美国风味,有许多还是餐厅原创。




这里有涵盖户内外的啤酒花园,还有提 供超过 40 种鸡尾酒的酒吧!



【寻找电影《爱乐之城》里面的场景】



行走40国 晃在美国洛杉矶!




终于找到了电影里的中央市场和小缆车!












【跟 行走40国 换个角度俯瞰天使之城】


Skyspace LA 是加州最高的开放式观景平台,可360度环绕欣赏洛杉矶的美景。







对于胆大想寻求刺激的游客,可以坐玻璃滑梯,还可以站在万花筒透明玻璃上下望,体会心跳的感觉。









【洛杉矶省钱购物妙招】11日 行走40国去洛杉矶城堡奥特莱斯购打折名牌,纸单上是各个名牌点打折和优惠的额度。在买单时最好用银联卡储蓄卡,而不是信用卡,因为会有更多优惠。












我买了某名牌的牛仔衣、牛仔短裤、军绿马甲。正常折合人民币1200多,打折和优惠后仅折合866人民币。






飞起来的地方是酒店楼顶的停机坪,裤裆下是好莱坞明星喜欢居住的比弗利山庄。





画面中的豪华套房3000多美金一晚。



相框中的铅笔画是毕加索的手稿。



在洛杉矶一个星期,我都住在 四季酒店_FOURSEASONS!








【洛杉矶不该错过的景点:环球影城】



十五年前 行走40国 第一次来美国就被这里的刺激项目所吸引。



12日再来这里,虽然《未来水世界》《大白鲨》等多是演了十多年的保留节目,但是我依然兴奋。









而新增的《哈利波特》《速度与激情》《变形金刚》等内容更是充斥着惊心动魄的紧张气氛。





这里的门票价格每天不同,如果不想每个项目排队,可以买vip票,12日是389美金=2600多人民币。会有导游陪你走不排队的通道。


【好莱坞环球影城:越夜越精彩】



充满刺激体验的 好莱坞环球影城 已经有50多年的历史了。


每天都在游客中上演梦幻大片,白天阳光灿烂,最不能少的是墨镜。


晚上门口的街上霓虹闪烁,有各种店铺、娱乐项目和餐馆。其中有个大透明塑料桶,进去的游客就像进了真空太空舱,自动向上飞了起来,如果没有教练把你摘下来,你会越飞越高。










美食方面 行走40国 强烈推荐出门左转大猩猩旁的眉州东坡酒楼。不仅是因为纯正的家乡味道,还因为在众多英文字母中这家酒楼把醒目的中文字闪耀在寸土寸金的最耀眼的环球梦工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