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哥斯达黎加有个海龟村

新浪旅游

关注

哥斯达黎加海龟村

Tortoguero 是加勒比海边的一个小村庄,为什么叫它海龟村呢?因为每年7-9月会有大批海龟来这里的沙滩上“生孩子”。对啦,海龟不是哺乳动物,伦家来这里不是生孩子,是产卵。据说,一只成年海龟一次可以产100多只蛋呢。 但真正能存活并变身小海龟的并不多,大概每30只里只有一只。所以,海龟村被哥斯达黎加政府定位为海龟自然保护区。可见,无论是人是龟,蛋,很重要。

不过,这个季节来这里基本是看不到海龟的,因为伦家都在别的地方谈恋爱呢。好在这里的动物和鸟类资源异常丰富,足够饱你眼福。

从地理位置上看,海龟村是一座孤孤零零的小岛,被加勒比海箍得那叫一个严实!岛上只有沿海一条主路,路边分布着多家饭店和商店,紧靠另一侧海边,分布着很多旅馆。

今天,我俩把小岛逛了个遍。蓦然发现,没有海龟的海龟村依然风情万种。

有图为证!!!

-----------------分割线--------------------------------------

在海龟村吃饭比首都和其他城市都便宜,海鲜饭算得上这里的特产。

一个四面被海包围的地方儿,这玩意纯属司空见惯。

这吃货显得有点儿少见多怪

秀色可餐。在我们吃饭的这家餐馆就有秀色大餐,还是免费的。

饭后在村子里胡乱转悠,遇到一家人家,正在屋子外面熬制海鲜大餐。炊具实在不敢恭维,但锅里面的东东绝对精彩。

看上去如此诱人,于是某货就站着看了很久加各种暗示就差喊“快点请我吃饭呀魂淡”,结果对方一点意思都没有。心塞!

走在小村的小路上,遇到一位小姑娘。小姑娘,小姑娘,你的着装露肩膀。

这儿的生活像极了海龟,慢!!!

冰淇淋很甜,俺要慢慢舔。

虫你慢点走,鸡我追不上。

小姑娘小姑娘,你这摆的是么样?

买不起房,我自有主张。

母子母女,与狗共守望。

满大街很少看到劳动景象。姐,你的出现,让慢生活的人抓狂。

皇帝慢慢端起肩膀

小村很偏僻,村民很文艺。

超级喜欢这张照片,小男孩的出现简直是神来之笔。

兀那孽畜,买不起布你说话啊。

女孩儿天生爱弄花

咱俩一起过家家

为毛俩人儿变成仨?

你笑颜如花,我独秀美发。

慢生活,大妈变身艺术家。

慢生活,大叔舞刀舞出花。

慢生活,果皮须得缓缓刮。

图中有亮点!这么放手机真的好吗?

村边码头,游船静候八方客。

水上飞舟,尽览翠绿与湛蓝。

博主简介:

自2008年起夫妻牵手环球旅行,至今已深度游历84国;著有《我们的事业是旅行》和《我只想和你去远方》(系列)共四部书;凤凰卫视《社会正能量》和南方卫视《潮流假期》栏目特邀嘉宾;搜狐自媒体金牌作者;网易驻站摄影师。2010年中国博客大赛旅行类第一名;2011/12/13/14/15网易、凤凰年度博客大奖获得者;2013年中国旅行达人总冠军;2015荣获“中国当代徐霞客”称号。老鼠皇帝微信:niaorat。首席村妇:ratpett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