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秋日的庆州如此美丽 怎能错过

新浪旅游

关注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微微笑小时候的梦我知道…”

来到秋日的庆州,脑海中不禁单曲循环起周董这首经典的歌曲《稻香》,我是一个在中国的北方长大的女孩,从小只看过风吹麦浪,而成片的金黄色稻田却是头一次见。在庆州的郊外,有成片成片的稻田,秋天到了,一片金黄,也变成了周末下乡休闲拍照的好去处!

除了稻田,秋天庆州的枫叶也变黄了,满地的落叶,也十分美丽~庆州的统一殿、佛国寺、五藏山都是赏枫叶的好去处~~

说到佛国寺,上次去还是盛夏时节,又见面却已是深秋。佛国寺是韩国最大最美的寺院,前往庆州的游客大多是慕名前来游览该寺的。佛国寺从公元535年建成直至200年后的全盛期,规模曾扩展到现在的十倍左右。但在壬辰倭乱期间惨遭焚毁,其后经过数次修复,方重建成现在的建筑物。而真正保持原貌的只有建筑物的石造部分。

上次去参观逛得太匆匆,这次去佛国寺,又发现了不一样的景色。除了莲灯,寺内还摆放了好多秋日的菊花,来祈福的国内外游客也特别多,寺内香火燃得特别旺。我在佛国寺的一个小角落里发现了游客们为了祈福垒起来的石头,我也忍不住垒了一个,祈求世界和平~

秋天除了稻田、枫叶还有什么呢?秋天是柿子成熟的季节呀!庆州还有很多的柿子林,可以约上三五好友,去柿子采摘哦!但是一定要注意,柿子采摘一定要选择专门的采摘地点,不要乱摘别人家的柿子哟~ 

秋天,到庆州来一场秋的约会~ 

这个秋天,来古色古香的美丽庆州度过吧~

您还可以扫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博客和获取微信优惠券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