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狂野巴西 桑巴比基尼美女惹火诱惑

新浪旅游

关注

只要提及“里约热内卢”这个名字,人们眼前仿佛就会出现美丽的女孩、热情的桑巴舞、激情狂欢节……


巴西女人性感妩媚、开放野性,前凸后翘,细腰粗腿的身材极能调动男人肾上腺激素分泌


如果你没能赶上一年一度的狂欢节盛会也不要遗憾,在里约热内卢有剧场一年四季表演桑巴舞,最著名的当属大舞台。


在这里可以看到盛装的舞者带来的十多种舞蹈表演,精彩得令人目不转睛!


桑巴舞表演上,同样让人目不转睛的还有热情奔放的桑巴女郎


舞台上,打扮入时的妙龄女郎与帅哥在热情奔放的桑巴乐拍下,不停地扭动着身躯,做着各种复杂的舞姿,欲停又止,欲罢不能。


有着白人、印第安人和黑人三种基因的混血姑娘,几乎天生就具有了所有女性美丽的必备要素:性感的身材、健康的肤色、浓密的披肩长发、艳美的脸庞……


更重要的一点是,她们拥有巴西民族特有的热情奔放,她们的美是一种洋溢着活力和快乐的美


难怪有人说,如果世界上有一个男人的天堂,那一定是里约热内卢。 


如果要见识巴西女人,除了狂欢节,那就是里约热内卢的海滩。如果说狂欢节上的女人是极尽脂粉的华丽,那么海滩上的女人则是洗尽铅华的天然美


在这里,我也遇到了幸福的烦恼,当一双眼睛不够用时,到底应该看美景还是看美女……


去过的国度里,见过各色美女,此刻,却感觉眼前的特别多。百步之内,必有芳草。她们身材高挑,还带着迷人的微笑,我是心都醉了。


要知道如果权衡物欲,衣食住行和美女,我最在意欣赏美女


“食色,性也”,感恩生命中一切美的事物,让我学会了停下来欣赏生活,而不只是用脚匆忙赶路。带着感恩驼驼去旅行,海阔天空中,每一步,都让人感知生命的美好。


人只要知足和懂得感恩,时常微笑,就会觉得幸福。


一切是如此美好,让我对生活充满了感恩


PS:看过了美人,再分享一款美物

眼尖的读者可能会发现,本文中最后几位火辣美女手中紧握着的玩偶。它,就是感恩儿童安全座椅的吉祥物驼驼。美女的烈焰红唇,配上手里萌萌的驼驼,美腻的毫不违和。

憨厚可爱的驼驼,原型就是产于南美洲的羊驼。所以这次它来到巴西,也算是“荣归故里”。

在巴西深受美女们喜爱的驼驼,它所属的感恩品牌,最近推出了一款维尼小熊的安全座椅。世界那么大,你带宝宝去看看,小熊维尼座椅守护宝宝出行安全。

在看到这款座椅之前,我真没想到,安全座椅竟也可以这么有趣。可爱憨厚的维尼小熊造型,上方还有萌萌的小蜜蜂,宛如在车内为宝宝打造了一个充满童趣的大森林,面料触感舒适,亲和婴儿肌肤,坐在维尼的“怀抱”,宝宝就像在大自然中快乐呼吸。

再亮眼的设计,最终都要回归安全保护的主题。多个海内外的权威认证,来自瑞典的专业五点式固定卡扣,伸缩isofix+上拉带的黄金三点固定,牢固的力学原理,全方位安心。除此之外,这款座椅内置一体成型钢骨架,在我国3C认证最新加入的失效测试中表现最为优异,即使在上拉带失效的情况下依然能靠仅有的ISOFIX接口保护您的孩子,为宝宝的出行安全加固一道更有力的防线。 

机智的头靠随心调,适合9个月—12岁各个年龄段的宝宝。选择感恩小熊维尼儿童安全座椅,带着宝贝去旅行,让儿童出行更安全!

PS:推荐美国AA航空飞南美

这次飞南美,我备选的航空公司有美国航空、土耳其航空、卡塔尔航空、阿联酋航空,结果查到价格也是依次递增2000-3000元不等,土航由于伊斯坦布尔政局不稳定,首先给否掉了。朋友告诉我去南美,因为是地球上离中国最远的地方,加上中转得飞近30个小时,很多时候会考虑选公务舱,卡航和阿航升公务舱至少都得4万多,唯独美国AA航空只需要2万多,果断选择美国航空,这年头价格是王道哈。

最重要的是我这次亲身体验下来,感觉美国AA航空餐食不错,娱乐系统很发达(中文电影很多),最重要的是座位空间很宽敞,至于空姐老点俺也就不介意啦,另个角度想她还经验丰富呢,哈哈!

楚鹏微信号:chupenghec精选内容发布,欢迎手机微信搜索订阅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订阅:

  
关于楚鹏(微信号:chupenghec,微博:楚鹏

80后,笔名楚鹏,真名何创,目前就职于中国最好的开发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泰达),有意来天津滨海新区投资,请联系我!
  旅行:23岁开始独自远行,工作之余十一年来足迹遍布中国34个省市(含港澳台)的33个,128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89座,100座中华名山的70座,及六大洲的46个国家和地区;
  摄影:新浪首位摄影之星、新浪2011年度最心动影像获得者、网易2014年度最佳摄影达人、印度2010年度最佳摄影师提名、佳能签约摄影师并长期进行相机评测;
  网媒:新浪旅游博客第一名(总点击过1亿),同时在搜狐自媒体平台、凤凰博客、网易博客、搜狐博客、今日头条等网站同步更新,总点击过2亿的自媒体原创博主;
  平媒:中国国家地理、时尚旅游、中国国家旅游、timeout、羊城晚报、读者等50多家平媒供稿;
  其他:央视10套探索发现栏目2012年91集纪录片《茶叶之路》中方唯一体验者兼主持人、雀巢活出敢性五位代言人之一(韩寒领衔)、沃尔沃环保大使、交通银行加油大使、旅行十年最受欢迎旅行家首位;

演讲培训/媒体约稿/宣传推广/其他合作  邮箱:chp8109@hotmail.co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