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毛里求斯,姑娘,沙滩,海水样样都美

新浪旅游

关注

马克·吐温说“上帝先创造了毛里求斯,再按此创造了伊甸园。”真正造访过毛里求斯,才发现这话没有言过其实。毛里求斯,这座曾经荣获“全球最佳海岛”称号的火山小岛,是名副其实的“印度洋明珠”。这里有成片的甘蔗田、茂密的原始森林、绚丽的七色土,但这些都不如环绕小岛周围的海水、沙滩、灿烂千阳更令人心动。

拿一张毛里求斯旅游地图,不难发现,这座小岛的边缘,密布着许多度假酒店。在毛里求斯,一年四季都适宜下海,这里的海水和海滩没有人山人海的景象,因为每家酒店守着一段自己的海滩,供游客享用。很多水上项目,如海上皮划艇、海上冲浪、海底漫步等项目,许多酒店都能免费提供。

蓝天白云、碧海细沙,很多来毛里求斯的人其实如我一样,只是想在海滩上躺着晒晒太阳,一动不动就好。所以沙滩上有各色帅哥、美女,他们裸露着健康的肌肤,任炙热的阳光把她们晒成黑非洲的原始色。

在毛里求斯的海滩上,除了晒日光浴的Bikini女郎,也有陪伴孩子玩耍的父亲、亲密的情侣、打球的小朋友,并且很多惬意的小狗也会在沙滩上懒洋洋的玩耍,睡觉,颇懂享受生活的重要性。

海面上,有玩摩托海水冲浪的、有迎风破浪划小船的、还有摇着帆板准备“远航”的,而务实的当地人则往往在海里钓鱼。

免签证的大惊喜

毛里求斯对于国人最惊喜的地方,还因为它是一个免签国。只要有往返机票,不用办理签证,拿着有效期内的护照就可以直接前往。这么一说,碧海蓝天顿时感觉不那么遥远了。

[毛里求斯,海水正蓝,阳光正好]

↑ 

在海滩上尽情放松、晒出一身健康的非洲色,大概是每个来到毛里求斯游客的目的之一。

 

这位美女从肤色上看已经十分“健康”,晒得很是到位。

↑ 

这两位居然在太阳伞下晒背,不太“敬业”啊。

↑ 

健康的肤色、紧致的肌肉。毛里求斯的海滩到处都能看见这样的场景。

↑ 

拿一杯果汁,守着一片沙滩和海水,一群朋友在一起,还有什么比这更惬意。

↑ 

在沙滩的躺椅上抹好油,准备彻彻底底的晒它一番。

↑ 

在毛里求斯的很多酒店,都能看到这样放松的人群,所以说毛里求斯是度假天堂,毫不过誉。

↑ 沙滩上有大叔在兜售漂亮的长裙和披肩。总够爱美的女性,无法抵挡这种“诱惑”。

↑ 毛里求斯四季适合下海,入住酒店,海滩不会出现人满为患的情况。

↑ 很多美女会一边晒太阳一边看书。想一想,守着海和阳光,读一本自己喜欢的书,是什么感觉。

↑ 美女总是不分场合的吸引人的目光。

↑ 欧美人总是自信,多大年龄,身体深处,她们都敢穿比基尼,只要能令自己快乐。

↑ 沙滩上有很多“好父亲”的身影。和孩子玩着挖沙游戏。难为他们了,呵呵。

↑ 少年们在玩扔球游戏。对手也是自己的父亲。

↑ 在水里自己玩耍的小女孩。

↑ 双人皮划艇、脚踏船都是常见的酒店水上项目。

↑ 很多酒店提供这样的水上滑板,由一个水上摩托牵引,速度感很强。

↑ 酒店的狗狗,生活在沙滩上,天天望着海发呆。

↑ 本地人比较务实,他们通常钓鱼补贴家用。

↑ 还有在沙滩跑步健身的,不得不佩服。

↑ 沙滩旁的屋子,走上20、30米就是沙滩,不要太方便呀。

↑ 准备“乘风破浪”的小帆船。

↑ 海上降落伞,走近了能听见伞上的人刺激的大叫声,可惜我没有体验这个项目,也不遗憾,因为我恐高,哈哈。

↑ 看上去这位男士要发挥一下了,准备给女朋友抹防晒油。

↑ 躺在沙滩上睡觉的狗狗。沙滩上睡觉对于它似乎不是享受,而是习惯。

↑ 一对坐在栈桥尽头静静欣赏海面的情侣。

↑ 毛里求斯的海有多美,只有亲自来试一试才知道,图片和文字无法言尽其美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