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哥斯达黎加】荒海见证同性的恋爱

新浪旅游

关注

离开曼努埃尔安东尼奥国家公园,乘出租车后转乘大巴,沿着哥斯达黎加西线海滨南下,中午时分到达哥斯达黎加的又一处旅游胜地Uvita,一座小小的山海之村。背着行囊,随便找到一家旅馆,在小街上简单午餐,租车4美元来到Uvita海滨。

这里也是一处国家公园,门票6美元,进到公园,见到的是一片荒芜的海滩和波涛汹涌的大海。原本想象的蜂拥的游客没了,原本想看的鲸鱼尾海滩也由于鳄鱼出没去不了。只能在这片能数得过几个人的海滩观赏风景,看人间爱情,包括同性之爱。

这一对在海边上沙滩缠绵,在风中演绎激情的情侣,最终我发现是同性恋。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同性恋是怎样恋爱的。

缠绵过后,一个望着大海,一个侧卧休息。狮子头的花色胸罩和爆炸头的黑色胸罩说明这是两位女孩,也可能是男性,不敢确定。

这是两个三口之家的画面,温情的让我感动。

这又是一幅友情的画面。

这一家哥斯达黎加人则选在鳄鱼出没的河口,因为这里没有海浪。本地人一定不用买门票。

太平洋在这里波浪滔天。

沙滩上的老树根。

这条河鳄鱼出没,阻挡了我去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鲸鱼尾海滩的路。

父亲把女儿拖向大海。

椰树下享受沙滩。

大海作证,有这样一对夫妇。

一片蛮荒的感觉。

河口上没有看到鳄鱼,只看到了鳄鱼的亲戚,美洲大蜥蜴。

这就是神秘的,令人生畏的河口。

在Uvita的第二天清晨,太阳照射在这个小山村。

我一个人徒步到山中的一个瀑布景点,路上遇见这种紫色的花。

这里的哥斯达黎加人过着世外桃源般的生活。

这就是那个小景点,门票3美元。由于是清晨,没有人收门票,否则实在不值得。

哥斯达黎加的田园。

一路上,哥斯达黎加人都跟我打招呼,无论是步行的,骑摩托的,还是开车的。

哥斯达黎加人不富有,但却很爱美化自己的家园。

这就是传说中的树屋。

回到客栈,吊床上的人还在酣睡。问过老板娘,睡吊床,一个晚上10美元。

这就是我入住的客栈,差不多就是那种青年旅馆,一个不大的房间,每晚45美元。

老板娘来自意大利佛罗伦萨,虽然年过半百,但风韵犹存,十分健谈。她来这里已经十多年了,与来自美国佛罗里达的丈夫经营这家客栈,现在打算卖掉回意大利。

这是老板娘精心准备的早餐,果盘中间的水果就来自头顶的树上,味道酸酸的,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山中一日,多多少少看到了山民的生活。

总结一下,在哥斯达黎加旅行并不便宜,基本都是美国的收费标准,甚至更多,比如公园的门票比美国贵的多了去了。所以,在哥斯达黎加旅行,一定要带足够的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