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在公园里呆萌一次 泰国小瑞士绵羊牧场

新浪旅游

关注

泰国华欣除了有爱琴海风情的圣托里尼乐园,还有一个值得一去的景点:小瑞士绵羊牧场。一个以牡羊场为主题的休闲公园,可以喂食可爱的小羊门。小瑞士圣托里尼乐园很近,门票也不贵,建议和圣托里尼安排在一起游玩。

瑞士的门票很有爱,成人50泰铢,儿童30泰铢。

我们先去了圣托里尼,然后再去小瑞士。前一秒还在为浪漫的爱琴海风情惊叹,这一秒就是清新童趣的瑞士风格。

公园不大,但是处处都可以取景拍摄。各种可爱复古的建筑,给人带来童话般美好的幻觉,适合拍美美的照片。

大风车、老爷车、变形金刚……各种可爱复古的拍摄道具。

还有各种为情侣们设计的创意拍照地,我没有情人,就让小家伙做我的“情人”吧,哈哈。

我和小家伙上演了一场灰姑娘的童话故事。害羞害羞 

凭门票还可以去取草喂食绵羊,第一次和小绵羊这么近距离的接触,看着他们贪婪地吃着手中的鲜草,感觉自己也萌萌哒!

连路牌也这么有爱。

除了拍照,还有各种适合小朋友、大朋友们玩的东东,这里真是一个能让心情无敌好起来的神奇地方。

更多旅游攻略&照片,请关注我微博:@伊莲13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