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挪威印象 挂在天际的壮丽画面

新浪旅游

关注

挪威,跨越北极圈,距离我们很远;挪威,梦中的美景,距离我们很近。挪威除了有众多的岛屿,还有蜿蜒的海岸线、神奇的极光、壮观的冰原、连绵的雪山。我用9天时间,在挪威匆匆走过。现在分三个部分和大家分享一下走“马观花”的美图。

第一部分:天堂小镇

那些五彩缤纷的小镇,洒落在挪威,装点了那里,即使在严寒的冬季,让我们感受不到寒冷。

第二部分:壮丽峡湾  

这是我对挪威的第一印象,那里的壮美,让人难忘。

第三部分:天路蔓延

这个是世界著名的“大西洋路”,把几个小岛屿都链接了起来。从不同的角度来描绘它,真正的天路。

第四部分:路上风光

只要你善于发现,其实真正的风景在路上;站在生命中的高点,去见证一个新的高度。

稍后再整一些挪威的拍摄攻略和大家分享。走的路多了,就越发感觉,旅行中的的风景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看风景的心情。保持好的心态,享受每一刻的幸福。欣赏路上风景,描绘心中色彩。这就是我的生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