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白富美和她的普吉岛攻略

新浪旅游

关注

6天往返行程,定了晚上的航班,青岛-普吉岛,中途需要在广州转机(去的时候行李直达,回来时需要在广州取出再托运),青岛到广州大概三个多小时,广州至普吉大概也是三个半到四个小时。

由于是自由行,航班和酒店都是自己在网上订的,和大家一样基本上都是在马蜂窝网站订的,提前在万能的淘宝上定了普吉岛接机服务,买了泰国的电话卡,大家也可以在广州机场购买,很多国家国内卡还是可以使用的,泰国不可以,所以一定要买当地卡。

到了普吉岛大概凌晨一点半了,出去机场后很多当地司机都在门口等着接机,牌子上面一般会写自己的拼音名字,需要仔细找一下(司机一般会讲简单的英文)。

机场到芭东的酒店一般要一个多小时,住在芭东会方便一些,在路上睡了一路,到酒店已经困的要命,第二天当然要睡到自然醒。一般当地酒店都会有巴士免费送客人出去。所以登记入住时要拿好酒店巴士的接送时间单。可以坐巴士下去吃饭,逛街。

我一般走到一个陌生国家第一顿饭都会选择日本料理,因为怕别的东西不好吃,第一顿饭通常肚子又很饿。

下午可以直接在江西冷买点东西

泰国交通费是比较高的,TAXI一般300株(人民币大概60元)起,突突车是200株起,如果住在山上需要爬坡的话还要加钱。打车回去后又睡了一觉,哈哈,晚上直接找了一家山上的餐厅吃的,不太好吃所以不推荐,大概花了五百多人民币

泰国这边是要给小费的,一般入境时要给20元人民币或者100泰铢,出境时给10元人民币或者50泰铢,给酒店拿行李的一般最少50株,所以提前准备好零钱哦。

接下来就要开始出岛玩啦,看了很多介绍后选择了去蜜月岛,在浪花朵朵海外旅行定的蜜月岛当天往返行程,含接送还是很方便的。因为我喜欢人少的地方,皇帝岛,珊瑚岛都是人比较多的,当然娱乐项目也会多一些,去岛上要带好防晒衣、带好雨衣或者伞,因为雨会突然下起来,由于我做的防晒工作不到位所以晒了一小会儿回去后皮肤就红了。去的时候坐船可以提前吃点晕船药,因为浪比较大很容易晕,会吐。船上的当地小哥很热情,帮你拍照,当然要给小费啦,一般一整天下来每人要给100泰铢小费给船上工作人员。

上岛之前会进行浮潜、船钓,上岛后租个躺椅就可以享受阳光啦。蜜月岛很小,没什么太多娱乐项目,其实去了这么多岛后觉得都差不多,但是听说蜜月岛运气好的话可以看到很多海豚,然而我们并没有看到。

回去后开始下起了大雨,在酒店休息一会儿后下山吃饭去。马蜂窝上排名第一的热搜好评就是NO.6餐厅,在江西冷周围,八点去吃饭排了很长的队伍

点了大家都推荐的几种:咖喱蟹、冬阴功汤、牛肉河粉、菠萝饭、芒果糯米饭、饮品,总共人民币大约170元,很便宜吧,味道还可以。

给大家推荐住的酒店,在山上可以看到整个芭东,环境很不错,酒店也挺大,服务很周到。在酒店可以到处溜达一下,游泳,做个SPA,定的是带漏天浴缸的房间,人民币大约1300元/晚。

酒店里SPA大概人民币400左右一人,我在巴厘岛时做的一千多一人,所以感觉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酒店还有一个餐厅看起来也很不错,但是下雨后晚上风太大,就没在酒店吃,晚上直接去看了西蒙人妖秀,哈,比女人还女人的人妖,简直是满台尽是大长腿!演出是在懒猫海外旅行定的,含接送,很方便。

雨季的普吉岛基本上看不到什么日落,所以大家避开预计会好一些哦。

可以再去卡伦海滩,芭东海滩玩一下,泰拳表演等等,对了一定要吃山竹,便宜又好吃!好啦,写攻略太累啦,就写这些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