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马尔代夫的艳阳和落日

新浪旅游

关注

图文:AERO4400

马尔代夫的卡尼岛四面环海,对于热爱摄影的我来说,自然日出日落成了每天拍摄的重点之一。

途中看到小群的海豚,没有之前在美国看鲸鱼时看到的海豚多,也并不惊喜。途中看到一种叫Selfish的鱼,脊背上都是刺,还挺有意思的,而且后来餐厅就做这种鱼给大家当晚餐呢。还看到了飞鱼,与水平面平行在空中飞上一段距离又钻回大海。

双鱼形状的云彩

最后有一个晚上岛上提供的海滩烛光晚餐,日落也是几天来最惊艳的,云与光的结合恰到好处,加上沙滩上拍拍的餐桌,为这绝美的日落增加了几分光彩。

--------------------------------------------------------------------------------

AERO4400

自由撰稿人,旅行作家,新浪旅游签约摄影师。

长期生活在美国,深度自助游达人。自驾四万公里,游遍美国每个角落;40天自驾露营环游澳大利亚;11天自驾环岛台湾;探险巴西秘鲁,徒步亚马逊森林;15天深入印度,参加盛大婚礼;一个月川藏线、阿里大北线,稻城亚丁徒步,转山冈仁波齐;四天半敦煌戈壁徒步120公里。

接受多家报刊杂志约稿和电台采访,作品散见《环球时报》、《汽车自驾游》、《中国摄影家》和《中国环球地理》发表过文章和照片。

希望用最朴实的语言记录旅行点滴,用最真实的经历感染读者,用最美丽的景色震撼心灵。我的旅行仍在继续,我的精彩希望与你分享。

新浪博客地址:blog.sina.com.cn/aero4400

新浪微博账号:AERO4400

微信公众号:AERO4400游世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