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泰国清迈 浅尝一份精心烘焙的小清新

新浪旅游

关注

一次难忘的旅行,能让我们怀念一辈子。微风不燥、阳光正好的二月清迈,留下了我们四人暖暖的回忆。

我们选择的是春节假期出发,加上只是提前了一个月时间订票,所以机票非常贵!!虽然已经选择了性价比最高的hkexpress,也要一个人4000多来回。

逛着逛着,我们才想起租车的任务。物色了好几家,最后选了两辆比较新的小绵羊,250b一台/一天,就是50RMB。加油要自行到附近的加油站,一般来说50B(10块钱人民币)就能跑一天。

我们在路边找了一家看起来不错的餐馆。我觉得在清迈,不需要大众点评,也不需要攻略,只需要看哪里人比较多、装修也OK,味道一般不会差。

清迈大学已经不准中国人步行进入,如果要游览学校,必须乘坐收费的观光车,而且下车点只有一个,就是静心湖。今天我们很幸运,刚好遇到校园开放日,可以自由进入,不需要坐观光车。

邂逅三王纪念碑,著名的三王雕像,是为了纪念三位对清迈有重大贡献的人物:兰甘亨大帝、孟莱王和南蒙王并立,他们是兰纳历史上最重要的三个北方泰国老挝国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