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普吉岛】玛雅湾的火辣撩人泳装女神

新浪旅游

关注

 如果你看过《迷幻沙滩》(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你就看到过泰国的玛雅湾,它位于安达曼海华丽的皮皮群岛。从普吉岛坐船一小时,便可抵达这座森林覆盖的热带天堂。

 这里碧波荡漾,沙滩洁白,有石灰岩悬崖,在电影中它显得荒凉而偏僻。但沙滩已经很受欢迎,要来这里,你需要租一条船,而且如果你想拍照时没有其他游客做背景,你最好在上午9点之前到达。岛屿东南部的美丽小海湾很深,到处都是珊瑚丛。你千万不要错过在那里浅滩潜水或水肺潜水的机会。

 玛雅海湾(Mahya Bay)三面环山,沙滩雪白,因李奥纳多主演的电影《海滩》而名声大噪。蓝天,碧海,青山,细沙,这里能满足你对于海洋的一切幻想。

 海滩不大,四周上百米的绝壁气势非凡,象一只巨大的手保护着玛雅湾。海水碧蓝,岸边点缀着精巧的椰树。有一种典型的热带海岛的气息,适合观景和潜水。

Maya Bay自然环境非常好,可惜就是人多,自从拍摄《The Beach》之后,这个沙滩每人游人如鲫,喜欢热闹的不妨前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