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小魔女阿拉苏 奉上如何玩转万众瞩目的巴西全攻略

新浪旅游

关注

相约巴西

巴西,集奥运高颜值抢劫犯罪于一体的城市,此刻应该是全球关注的国度。受众人玩APP的活动邀请,大苏苏有幸去巴西一线探访里约奥运。现在,就跟着大苏的超全攻略,开启巴西之旅吧!

巴西的准备事项

关于签证:出发前准备15-20天签证,巴西签证需要10天工作日,没有加急。签证照片尺寸是5/4,巴西签证大概像这样

关于货币:在国内换钱美元带到巴西,在巴西银行柜台换巴币比较安全,作为一个习惯收集各国银币的小朋友给大家看看巴币和巴西硬币。

巴西街头和抢劫犯们斗智斗勇

关于治安:在巴西抢劫高发地儿圣保罗扫街,一路上5个华侨来提醒不要露出手机和相机,他们全部被抢过,不拍的时候把相机放在袋子里,相对来说安全一些。

搭讪颜值爆表的巴西男女小妙招

我个人经验,出发前可以编一个脏辫很当地很和当地文化融合,于是就有当地同样编辫子小哥帅气合照!

伊瓜苏的气温比圣保罗低很多,最冷能到2度,冬天来巴西的小伙伴记得带个保暖小棉袄。本地衣服基本从圣保罗拿货,所以价格贵很多不联建议在这里买。

教你没遗憾的完爆伊瓜苏大瀑布

在入口遇见南美小浣熊,请不要激动走不动路,因为往里面走你可以遇见更多

我的小伙伴没做任何防护往里冲,走了1/3相机就坏了!所以大家一定要带雨衣!

伊瓜苏大瀑布还是有个美丽的传说的:曾有位神仙打算迎娶一个美丽的当地女孩,但女孩却和她的梦中情人乘独木舟私奔。一怒之下,神仙将河流截断,让这对恋人好梦难圆

怎么防御寨卡病毒和目前疫情

病毒防范措施我说一下,去瀑布就要用。我在出发前就买了一个法国进口的驱蚊手环以及极限驱蚊液,普通驱蚊液成分主要含量4%左右,我买的含量是98%我都会喷,很有效!

怎么从巴西走进随意贩卖枪支弹药的巴拉圭

巴西巴拉圭就隔着一座大桥,桥这边挂着巴西国旗,桥那边是巴拉圭国旗

你需要带着护照和带点巴币和美元,没有任何签证和手续,你只要跟着人群大步大步向前走就好,但是过桥的时候风超级大,一定注意防寒!

我本人非常喜欢耶稣山,因为和长城并列新的世界七大奇迹,天气不是很好也影响不了我的激动。我是买的小bus票上山的,山上的路很陡大概走30分钟,到达山顶一来回花了68巴币大概130多人民币。

我们想去寻找里约奥运气氛和想去著名的科巴卡巴纳海滩,选择了自己坐地铁,虽然一路葡语不会但是借着谷歌地图我们找到了相应地铁站,就去买票了!

有小贩在兜售奥运相关纪念品

关于地铁:去人工服务买票一人4/1巴币大概8块多人民币,三站地铁就到目的地,但是牛逼的是没有英文报站和地铁到每一站都没有闪烁灯提醒,我们是采用笨笨的数站坐地铁。

一下地铁就被巴西地铁站放荡不羁的风格惊呆,原始山洞里感觉,顶部还钉着几块铁皮,

我最喜欢蠢蠢的树公仔,价格比较贵每个是115巴币大概230多人民币(我这么抠门的人当然觉得贵)还有各种奥运衣服周边,贵点但是质量好赞

里约贫民窟的塞勒隆阶梯Escadaria Selarón

1990年开始,智利艺术家乔治塞勒隆用从60个国家搜集来的五颜六色的瓷砖、陶片和镜子铺成了一条250级的台阶,是世界著名的最美阶梯之一!

一线探秘里约奥运场馆当下情况

我们想去寻找里约奥运气氛和著名的科巴卡巴纳海滩,选择了自己坐地铁,往前走,看到了天梯教堂,还是找不到多少奥运元素,只拍到了运动广告牌哭!

不管怎样,还是很期待里约奥运,看到好多人说我给巴西洗白,我只想告诉你,这些就是我看到的现状。在街上我们三个人逛街拍照和涂鸦,留点心,没有遇到不法分子,倒是遇到很多好心人帮忙,我在写我看到的就酱紫!

最后依旧是回馈真爱粉,送礼物环节~

转发并评论,选最走心的评论送大苏从巴西人肉带回的巴币一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