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英航因电脑故障取消伦敦两大机场航班 否认遭攻击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英航因全球性电脑故障取消所有伦敦航班 否认遭攻击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德意]英国航空公司5月27日因电脑系统面临全球范围的严重故障,取消了所有从伦敦希思罗机场和盖特威克机场出发的航班。英国天空新闻报道称,英航表示,其未遭受网络攻击。

据美联社报道,英航方面表示遭受到严重的电脑故障,并取消了这两大机场在格林尼治时间17时前起飞的所有航班。

英国天空新闻称,乘客们因英航所谓的“因严重电脑故障导致该航司全球航班延误”这一理由,不得不面临漫长的等待。美联社称,上述两机场出现极度拥挤的状况,其中,希思罗机场有大量航班延误,乘客在值机柜台前排起了长队。

据报道,由于机场严重拥挤,英航已敦促乘客不要前往上述两处机场。英航表示,没有证据显示出我们遭受了网络攻击。英航在一份声明中还写道:我们对此事为旅客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同时,我们正在尽可能快地解决这一问题。

英航建议旅客查阅英航官网,并通过社交媒体平台来获取事件进展最新消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