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生活在因特拉肯,应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新浪旅游

关注

因特拉肯位于瑞士伯尔尼州,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因为少女峰而举世闻名。因特拉肯的意思是“两湖之间”,这个小城市,就位于图恩湖及布里恩茨湖之间,也被称为湖间镇。

来到因特拉肯,一定要到山顶上俯瞰一下这里的风光,雪山、大片的树林,和两湖中间的小镇,呈现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远处的雪山清晰可见,傲然挺拔。

少女峰清晰可见!

而最增添点缀效果的,就是将小城夹在中间的两湖。港口就在这细细的湖湾之中。

图恩湖及布里恩茨湖被称为“上帝之眼”。湖水清澈透明,呈现蓝色和绿色。

许多游客都要在观景台这里拍照留影,人多的时候要排半天队。

俯瞰因特拉肯小城。这座小城不大,只有5万人,基本上都是服务游客的。小镇上各种国家美食、超市商场,应有尽有。

瑞士政府对于新建的建筑要求特别严格。所以在山坡上我们可以看到一望无际的绿草和森林,木屋却很少,星星点点地散落在上面,景色更美了。

因特拉肯也是最适合开展户外运动的地方,许多滑翔伞爱好者到这里来空中翱翔。我认识一位滑翔伞教练,他为了环游世界,就去考了滑翔伞教练的执照,然后到许多可以开展这项运动的国家,一边赚钱一边旅行。

著名的阿尔卑斯长号,没想到这么长。阿尔卑斯长号原是阿尔卑斯山区牧民召唤牧群、传递信息的工具,其有文字记载的历史已超过500年。

因特拉肯傍晚时,遇到一场大雨,雨后出现了彩虹,整个城市进入到一种朦胧的美景之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