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青岛的油菜花已经盛开 这个占地1500亩的景区就在西海岸

新浪旅游

关注

春季赏花是现在的旅游主题,各种鲜花陆续开放,特别是油菜花已经成了春季旅游的热点。油菜花在全国各地都有种植,比较知名的有江西婺源、江苏兴化、青海门源等。

就在青岛,也有一片油菜花田,目前已经进入了盛花期,这就是位于西海岸新区的西海岸生态观光园。这个景区占地1500亩,是花的海洋。油菜花、马鞭草、薰衣草、玫瑰等各种鲜花在不同季节盛开。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是青岛灵山湾景区的一期部分,与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相邻,北部则是小珠山景区,景色秀美,交通便利。

这个景区开业还不算太久,2015年由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投资超过1.5亿元开发,到现在运营也不过才三年时间,这个季节最有特色的就是大片油菜花了。

油菜花海的花期大概为每年4月上旬到5月上旬,差不多能持续一个月。现在的油菜花已经到了盛花期,黄灿灿的一片,在油菜花田中修建了木栈道,游客可以深入花田中赏花拍照。

景区在油菜花海中设置了不少场景,像带有欧式风情的风车,以及欧式城堡建筑等,营造出异域风情,更适合游客拍照。

而这一片油菜花海,到了5月下旬油菜花期过后,会种植马鞭草,到时候是另外一番美景,这里几乎常年都可游览。

除了赏花以外,景区里还有许多配套设施,如可以容纳200人的教堂,可以举办西式婚礼。夏天还有漂流项目,砖窑主题吧位于景区中央,是餐饮集会场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