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怪咖节是什么"鬼"在搞事情 去万达乐园一探究竟

新浪旅游

关注

你没听错,据说最近南昌万达乐园总是传来惊声尖叫?好奇心作祟的我们前去探秘。

10月,经历了春夏,走进了金秋,这个季节的天气最明媚、这个时候的气候最舒适,在北方秋风萧瑟中人们已经开始添加衣服,一阵阵微凉正式迎风而来。而这个季节的南方正是盛夏酷暑过后的佳期,没有了暑湿的粘腻却正是在户外可以肆意狂奔迎接阳光的好机会。位于南昌市九龙湖新区的南昌万达主题乐园,已于2016年5月28日正式开园。最近,园中总是传来惊声尖叫,不明真相的我与小伙伴们前去探秘,果然入园不久后,万达乐园中也开始传出我们的各种惊声尖叫。OMG,我们正好赶上了10月8日-11月11日南昌万达乐园国际怪咖节。 

喜爱主题游乐场的年轻人与孩子们是这里的主角,在园区中,我们看到最多的就是年轻情侣与成群结队的学生们。万达乐园与万达茂紧紧相邻,从万达茂1号门出来,就能看到一大堆罗小黑与一条金黄色的中华巨龙雕像,那里就是通往万达乐园的入口。 

万达乐园在南京、合肥、青岛、南宁、哈尔滨、西双版纳、武汉及我们来到的南昌都设有。南昌的万达乐园总投资近30亿元,占地80公顷(80万方),计划日接待量5万人次。为了迎接国际怪咖节,乐园策划的创意活动不仅会让你惊声尖叫,还会让你把这种兴奋与略带惊恐的感受分享给更多朋友,因为那些体验真的是太刺激了,惊声尖叫以外更多的是意犹未尽。

乐园入口,有好看的外国小哥哥小姐姐表演开场舞,吉祥物帅帅(熊猫)和妹妹(猴子)的形象更是格外抢眼。 

多项之“最”致命“快”感

游乐场中怎么能少了过山车?南昌万达乐园共有三款过山车,都有着之“最”的称号。

最高的过山车——云霄飞车国内最高过山车,高度达 77 米,最高时速达到 136 公里。极致的游乐设施带来巅峰的游乐体验。巨大的高低落差带来的瞬间加速让人有翱翔的体会,同时漂浮状态的时间也将会增加,紧接着又是向上抛射的强烈感受,感受超乎想像的失重感及跌宕感。追寻刺激体验的小伙伴,兴奋之余还是会高呼呐喊。

最长木质过山车——竹林绿蟒,拥有长达 1558 米的木质车道,是世界上最长的木质车道。最高离地距离达 48 米,约 16 层楼高,带来最高时速 99.9公里的极速体验。竹林绿蟒所有支架全部由木头拼接而成,在运行中发出剧烈的碰撞声,急速上升下降,经历各种扭曲和转弯的轨道,带给你最惊险刺激的摇摆呼啸之旅。坐在上面速度之快,一时间不自觉地握紧了保护杠,天旋地转,疾风划过尖叫声不绝于耳。 

最快的悬挂式过山车——龙飞凤舞

想体验脚不着地、心不跳的极限刺激?时速高达 90 公里的龙飞凤舞定能如你所愿,如同蛟龙冲天,又似彩凤飞舞,90 秒的疾速俯冲与盘旋,让您在惊喜与刺激中享受欢乐魅力。

除了过山车,惊叫程度稍弱的游乐设施还有超大加速大摆锤——神龙摆尾、投入云端环游之旅——凤舞九天、高速弹射极度失重跳楼机——直冲云霄,各种冒险体验期待你的到来。

园区里除了三大过山车,南昌万达乐园内包含6大主题区域(竹林秘境、云霄仙阁、仙女奇缘、鄱阳渔家、五彩瓷都、世外桃源),60余项游乐项目,16个特色商店,18个主题餐厅规模媲美东京迪斯尼,由世界知名公司担纲设计,充分融合江西特色来打造,建有中国最高、最快、最长的超大型过山车,以及各种世界最新游乐设施,让游客在风驰电掣中感受激情,在巨大落差中体现勇敢。

到了傍晚,一起去鬼屋探险吧,怪咖节强力推荐的体验项目,《鬼吹灯》、《眉岭2号》尖叫的分贝完全看你有多大能量,真正体验“鬼”混的时刻来到了,园区中的怪咖狂欢大游行,怪咖集市和COS变装秀会让你这一晚回忆满满。

夜晚乐园中的灯光,使得乐园呈现了与白天不同的景象。灯光秀伴着音乐喷泉,给园区增添了些许梦幻气氛。 

为醉美江西惊声尖叫:

万达茂中的万达影院,也为喜静的朋友准备了惊喜,《飞跃江西》用全数码仿真实景,穿梭古今,用一种飞行般的观影体验,将醉美的江西风景呈现。《钟馗送亲》用游客化身影视主角的体验十分新奇,不可错过。

抑或是在万达海洋乐园于海底世界的动物们亲近一番。6 大主题展区,通过各个展区可以领略到各种各样海洋生物的自然习性和千姿百态的海洋风光,这里也是孩子们最喜欢的地方。

为万达主创团队惊声尖叫:

娱乐项目由世界排名第一的主题乐园设计公司福瑞克(Forrec)担纲设计。福瑞克(FORREC)设计主题公园已有40年,曾设计过环球冒险岛、佛罗里达环球影城、乐高德国、马来西亚乐高乐园、佛罗里达州乐高乐园、爱宝乐园伊索村、爱宝乐园主题公园、Dollywood Mystery Mine(多莱坞神秘矿)、加拿大的仙境、Fiesta Texas(嘉年华德克萨斯)等等,南昌万达主题乐园是其最新力作,将带给世人耳目一新的主题乐园体验。

南昌万达乐园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九龙湖新区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五09:30-18:30 

周六至周日 09:30-20:00 

法定节假日 09:30-20:30 

图/文 ©didistyle/官方提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