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成都版的“俄木塘”花海 美到手机不够拍

新浪旅游

关注

前几天刷抖音,99%的成都朋友都在一片花海中度过了端午节

在这里你能看见飞机从花海上飞过,而且是感觉从头顶飞过去的

超近距离感受飞机,脚下的一片花海真是美爆了

这里万亩格桑花如今开的正好

在这里你需要提前清理好手机内存,不然真的不够拍

这就是双流的空巷花田基地,成都的新晋网红打卡地

特别是端午节去的朋友,我能感受到人山人海的场景

上周去的时候,网还没有收完,收完了比之前看到的景色还美

如果碰上大晴天,你能看见蓝天白云,成千上万朵的格桑花随风飘动

就在那么一瞬间,直击我的少女心

你想去感受一下吗?

脚踏花海,头顶蓝天,是不是有种左手俄木塘,右手若尔盖草原的感觉?

时不时还能看见飞机从头上经过

能清晰的感受到飞机的轰隆声由远及近

感觉伸手就能触摸一样

随便一拍都是大片

要是你还没来得及拍刚看见的飞机

你也不要慌,平均3分钟就会飞过一架飞机

够把你的手机内存占满了

你知道格桑花的寓意是什么吗?就是“幸福时光”的意思。

地上的花朵随风飘动,有粉色、紫色、黄色等等颜色,晃眼看去色彩斑斓,让人懂得怜爱。

©雀黑

这个时候适合约上三五个好友一起去散散步,唱唱歌,有种置身大片影视作品中。

绿色草地上有很多圆滚滚又超级可爱的熊猫与你做伴,各种动作的熊猫都有,还有卖萌的呢,一起感受这宁静的时光。

红白相交的花朵点缀着草地,在蓝天白云下,这里成了最美的拍照处,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你可以仰视拍摄,能拍出大长腿还能化身萌妹子

你可以来个背影拍摄,一秒感受高冷范儿

你还可以将飞机捏在手中拍摄方法

这些场景拍出来都美爆了

如果你没有没有128g内存,我劝你们还是不要来了

要是坐飞机刚好路过这,从上往下看你可以看到地上有一个超级大的熊猫

花田里面有一个观景台,在这里你可以拍到满意的照片

花田风景看累了,可以到旁边的幸福美丽新村看看,顺便感受一下美丽的田园生活,这里有一栋栋的房屋,刚好挨着湖边,加上湖水的倒映,展现了一副美丽的画面。

在这里你可以远离城市的喧嚣,在繁忙的下班时间、休息时间都能感受到舒适的环境,悠闲自在的赏花。

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你都可以拍到你想要的风景。

地址:位于五环路以南,机场二跑道正对面,右手边50米处就是“云华村美丽幸福新村”的红色字牌。

门票:免费

Tips:本文图片来自@双流电视台 @雀黑 @竹子刘 @平安双流 感谢~

小贴士:带上充满电的相机或者充电宝Ps:“因为紧五环路,所以希望市民朋友来此赏美景的同时,能够注意穿行马路时的安全。另外,为了保护生态环境,也希望大家不要乱丢垃圾。”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健全停车场、厕所等各种配套设施,方便群众漫步花田、亲近自然、享受休闲。

终于知道为什么这里火了吧?因为这里不仅可以看花,看飞机,还能感受田园生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