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中国的普罗旺斯原来在这里

新浪旅游

关注

你不用去法国普罗旺斯,也不用去日本北海道,来新疆伊犁霍城县,一样可以见到美醉的紫色海洋。

远处是连绵起伏的雪山,高大成列的杨树生长在山下,红色的风车悠闲地转着,近处紫色的薰衣草在六月阵阵的微风中,散发着沁人心脾的芬芳,游走在花海之中仿佛置身于童话般的世界,随手一拍,都美得不可思议。

这些美美的照片都是拍摄于解忧公主薰衣草园,位于霍城县清水河镇。这里是新疆首个薰衣草主题观光园,也是中国薰衣草种植面积和密度最大的地方。园区占地面积220亩,由薰衣草生产加工区、薰衣草博物馆和薰衣草香草园3个部分组成。

在这里你可以参观薰衣草种植基地,工厂加工工序,还可以买很多薰衣草的加工产品,比如枕头、精油、护肤品。一边嗅着花海馥郁的芳香一边选购着花样繁多的精油产品,真是太享受了。

每年六七月份,在霍城的公路两旁都有大面积的薰衣草田可以观赏拍摄,而解忧公主薰衣草园内既有视野开阔的薰衣草田,还有多种花卉构成的七彩花田及田间浪漫的雕塑造型,是附近拍摄花田最好的地方。

看着这大片大片的薰衣草花田,你是不是已经忍不住想要亲眼去见一见,嗅一嗅,全方位的感受一下这美丽的紫色梦境呢

不如你我定下约定,今夏,我们相约霍城,邂逅一段美丽的紫色时光吧。

和么么锐,一起,行摄。

更多旅行影像&摄影技术分享,

敬请关注[新浪微博 @摄影师么么锐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