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深圳,去一片宁静的海湾乐享周末

新浪旅游

关注

很多人说,深圳不好玩,就是一个新城市,只有高昂的楼价和赤裸的现实。

关于海,只知道长假海水煮饺子人满为患的大小梅沙

其实深圳可以挖掘的,还有太多。

作为一个深圳人,我用一个周末的时间,带着无人机,又一次发现了深圳别样的清净海景。

我想,你一定会和我一样爱上这样一个纯净,简单的大美深圳的。

让海水抚平沙砾

让时间治愈伤痕

大鹏的美,大鹏的夜。

一 深圳苏梅岛—— 和你分享最洁净的秘密海岸“爱心岛”所在地,大澳湾

大澳湾是一个甚至还未被深圳本地人所熟知的地方,藏身于南澳大酒店身后,有一种酒店的专属海滩即视感。目前是免费的,据说为了保护海滩的洁净美景,也许再过一段时间就要开始收费了。非周末时间来到这里,只有稀稀落落的几个游客和当地的渔民,船夫,在阳光底下显得分外宁静美好。我们总觉得美景都在国外,其实只要用心去发现,身边绝对不乏让人惊艳的美。

在不远处突起的两座小岛,就是不久前有游客航拍意外发现岛的形状天然神似爱心而开始受到关注的。可以花钱请渔民带到岛上,我选择了飞飞机过去一探究竟。

来看看航拍视角下的爱心岛吧!

天气好,海水几乎清澈见底。泛着好看的蓝绿色。

TIPS:

1。 最好选择非周末前往,人会很少;

2。 目前酒店不对参观收取任何费用;

3。 可以付费坐船登上爱心岛

二 美人鱼拍摄基地——杨梅坑鹿嘴山庄

在到访的前几天,碰巧看了周星驰的《美人鱼》,再到鹿嘴山庄,觉得身临其境分外有趣。这里有一种深圳的鸟巢国家森林公园的即视感,天然,大气。不同的是,还有悬崖和蓝蓝的海岸线。很多新人会选择在这里拍摄婚纱照来纪念他们爱情的另一个开始,刻骨铭心值得纪念的爱,就如悬崖一般,波澜壮阔让人难忘。

面对神奇的大自然造物主,人们都希望在这里留下自己最美的心愿,所以自然少不了祈福条,爱心锁的出现了。

身后即是鹿嘴山庄的酒店区域。来一次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夜宿可好?

三 美食推荐——悬崖餐厅,海天一舍晚宴

1。 悬崖餐厅

这是一个我初听名字就心生期待的地方。其实就在悬崖附近,距离停车场步行五分钟不到的地方。倚着悬崖而建,有一种浓烈的热带度假风,第一眼巴厘岛的即视感。

我们常说,景色太美已秀色可餐。然而悬崖餐厅,不仅秀色,而且真的可餐。到达当日,饥肠辘辘的我,觉得几乎每一个菜都非常好吃。重点当然是海鲜,鲜,美。海虾大而肉质紧致,窑鸡滑而鲜嫩,还有大青口,扇贝无一失望。来了不要错过这里。

2。 海天一舍定制晚宴

因为到达住宿酒店海天一舍的时候已是晚上,所以与其再费周章到大鹏中心吃饭,海不如就在酒店自在的吹着海风,听着驻唱歌手悠扬的歌声,来一场美味与友谊的觥筹交错。

晚宴布置得很用心,菜品,摆盘中西合璧,满足了我们一众挑剔之徒的味蕾。

在我回想起来,那是一个春风沉醉的夜晚,虽然当时才过大暑,并没有夏的酷热,只有海的风,好的音乐,丰富的食物和可爱的一群好朋友的笑声。

四 住宿选择——大鹏的宁静选择“海天一舍”

酒店位置:大鹏度假区水头沙社区西区188号 ,近水沙头一路。

酒店价格:平日最低300+,均价500-1000不等。节假日涨幅比较明显。建议预定套票,可以玩转酒店周边的吃喝玩乐(与婚纱摄影基地玫瑰小镇合作,仅有他们的住客可以入内参观拍照)

相比较场尾声色犬马的夜生活,我更爱那种独自面朝大海的安静简单。出门下楼就是海,走出阳台直面海。除了住客,并没有太多的干扰。独自在沙滩上漫步,也是可能的。有时候幸运的话,会遇上求婚和婚礼,那就可以感受清冷中的一份浪漫的热烈了。

酒店房间:简约工业风的设计,由十栋独栋别墅组成。推荐入住海景大床房,阳台都很大。我有一部分航拍视频和照片都是在我自己的阳台起飞拍摄的。推门即是海的感觉特别好。

这是一个周末的可能性。可以有一个让自己城市的大海美煞旁人的机会。

就在大鹏。

注:

1。 拍摄设备:佳能6d,镜头85 1.2,16-35 2.8;大疆精灵4

2。 服装品牌:LOVINSUNSHINE,鞋子:ted baker

3。 文章转载合作请联系微信:mslovinsunshin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