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假如大连没有冬天,我们将错过这些独特的美景……

新浪旅游

关注

多数人的印象中,大连旅游是一个季节性很强的季节。不过,假如大连没有了冬天,我们又会错过什么呢?

假如没有冬天,我们将错过老虎滩渔人码头的浪漫如诗、静美如画的雪中美景……

假如没有冬天,我们将错过东港亲水平台栏杆上震撼人心的壮美冰凌……

假如没有冬天,我们将错过夏家河海滨恍若极地的大海冰封美景……

假如没有冬天,我们将错过大连付家庄海边如梦似幻的“海浩奇观”……

假如没有冬天,我们将错过旅顺口西湖咀两块在风浪中身披冰甲、岿然矗立的“将军石”……

假如没有冬天,我们将错过普兰店驼山排石层层叠叠金书岩壁上垂挂壮美的冰柱……

假如没有冬天,我们将错过在家门口的雪场和冰道上体验风驰电掣的冰雪魅力……

假如没有冬天,我们将错过在漫天雪花中体验露天温泉冰火两重天极品感受……

假如没有冬天,我们将错过冻得烫嘴、入口即化的冻梨冻柿子冻红果的冰雪美味……

一位长者说:“既然自然界把一年分为四季有它自身的道理和存在的必然性。对老天赐予我们春夏秋冬不可分出那个好那个不好。春有红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杂事在心头,一年都是好时节。”幸好这只是假设,感谢上苍送给了我们一个四季分明的大连!倘若大连真的没有冬天,那将多么单调和无趣——这个冬天,让我们暂时忘记诗和远方,在家门口尽情享用蓝天恩赐给我们的独特美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