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在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 和名人们对对碰

新浪旅游

关注

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正式营业,对于不能去外地一睹尊容,却满心好奇的重庆市民来说,这无疑是国庆前的一份大礼。而我也因为时间冲突,一再错过,直到国庆期间才有机会踏足这心仪已久的地界。今天就随我一起走进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与名人们来个零距离接触。

一走进蜡像馆大门,在大厅处,就是李冰冰的蜡像。做工非常细腻,远观足以以假乱真。只见她左手叉腰,面带微笑,身着白黑露肩礼服,高雅大方。脖子与耳朵上分别带着钻石链和钻石耳坠,温柔华贵。其实一件蜡像最考功夫的是人物的表情刻画,而这尊李冰冰的蜡像,仿佛给游客传递着一个信号:好好的游览,这里一定会让你大饱眼福。

因为整个馆,都是以蜡像为主,接下来,我只选取几个比较有特色的,且容易配合照相的给大家做详尽的介绍。

这尊赫本的像,是爱美之人不容错过的。这里设计的场景是一个餐厅饭桌上,即使是如此的环境,依然掩盖不了这位绝世美人的光芒。她右手轻托下颌,脸上是她标志性的微笑。赫本作为20世纪全球公认的美人,除了绝佳的五官外,更有她与生俱来的公主气质。在这尊蜡像中,我们也很轻易就能感受到。这座蜡像的照相方法,你可以和赫本摆出一样的pose,或者各种表情,当然夸张一点更好,在蜡像馆照相更多的应该是大胆的创意。

接下来是咱们重庆崽儿张晋的蜡像了。第一眼看到这形象,贼帅。细看下来也不赖,人物的轮廓和动作惟妙惟肖的。而配合这尊蜡像的背景是录影棚。这里的照相方法自然是冒充一下导演咯,拿着打板难为一下这位武术明星吧!

然后是中国武术界名号最响的两条龙--成龙与李小龙。他们的形象都是以招式展现,很好的符合了他们武术家的身份。李小龙的形象是飞踢,威力无比。

而成龙的形象,更符合他平时给观众的印象,虽然是武术,但笑料比打斗多。在这里我们不妨试试应景的照相方法。来个pose,被李小龙飞踢的惨状,或者跟成龙大哥来个醉拳的招式。乐趣多多。

四爷吴奇隆的蜡像,相比之下就规矩许多。一身黑色礼服,标志性的发型,让人很容易就能识别出来。在四爷这里,我建议大家可以跟四爷比比帅,当然多半会大受打击。不过我教你,帅比不了,那就比高吧,说实话,四爷的身高很亲民,哈哈,这是秘密哟!

这里是奥普拉脱口秀时间,机子已经架好,就差嘉宾了,嘉宾哪去了?哪去了?哈哈!这是美国著名的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芙瑞的蜡像。还原了她在脱口秀节目现场的英姿。在这里,照相的技巧就太多了,坐上去当嘉宾吧。各种表情包用起来,奥普拉的脱口秀本来就是妙趣横生的一个节目,你的表情可别太拘束哟!

接着是足坛两位帅哥了。小贝虽然已经褪下了球服,但脚下依然踩着一个足球,给人们展示着永远的英格兰7号,永恒的圆月弯刀。而旁边的C罗就相当霸气了,后面的墙上附和着万千狂热的球迷,他们欢呼呐喊,将热情全部投入,只为这位外貌球技都堪称一流的巨星。在这里,友情提示,身高太矮的就不要去合照了,因为两位巨星的身高都超过了183,太矮的话,会伤心有木有。

离开足球,还有两位体育大咖不得不说,先来这位羽毛球大神,没错,就是林丹。林丹的蜡像是一个他正在扣杀的形象,能清晰的看到林丹的神态,以及其优美的姿势。在这里如果想跟我们国羽一哥切磋,那就赶紧站在网对面,来个扣杀,致敬林丹!

终于来到了全馆最高的一尊蜡像了,这就是前几天正式进入NBA名人堂,亚洲首位状元秀,休斯敦火箭退役巨星姚明了。站在姚明的蜡像旁,一个字高!这等高的蜡像最大的好处就是能让游客和明星们比比肩。在姚明面前,我推荐的照相方式有,投篮,或者是和姚明比高!没错,就是和姚明比高,虽然这明显是自黑行为,但非常有趣,不信,看看这几图。

最后必须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世界音乐巨匠,迈克尔杰克逊。这尊蜡像选用了MJ标志性的一个手势。而服饰更是忠于本人。选用了MJ非常喜欢的黑衫,黑裤,白汗衫等。近观MJ表情,那种傲世群雄,却孤胆一生的眼神,太逼真了。可惜天妒英才,借此蜡像,向已经离开我们7年的MJ致敬!

小贴士:

1。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拥有蜡像50多座,规模不及上海香港

2。目前门票120,好像在地铁口仍然有活动票,每张100元

3。馆内可以带相机脚架,因为部分蜡像光线不足,我建议要摄影的朋友都带上脚架。

4。馆内有专人为你照相,照相免费,但打印照片要钱。馆内还有纪念品出售,也是价格不菲。

-----en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