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

24小时自驾三亚 走过山和大河 最爱还是自驾

新浪旅游

关注

写在前面的话

三亚 ,一个浪漫又美好的城市,成了无数人向往的旅行目的地之一。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对三亚这个城市都是向往的,无论是你来过还是没来过,无论你喜欢或者不喜欢,总有一天你会来到这里,总有一天你会爱上这里。提到三亚的游玩方式,大多人会选择骑自行车环岛旅行, 三亚的交通也还算很方便,公交车啥的都能到目的地,但是公交车是真的很耗费时间,而且景点之间距离甚远。对于这么浪漫的城市,完全没必要花费太多的时间在公交车上, 比如你可以和我一样选择自驾游玩三亚 ,用速度和激情来感受三亚这座城市的美好和温柔。24小时自驾三亚1⃣️:路线: 海棠湾 - 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海棠湾2⃣️:美食: 三亚亚龙湾东榕美食广场 + 三亚海棠湾68环球美食广场椰小鸡3⃣️:住宿: 三亚海棠湾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

玩在三亚

这次自驾24小时环游三亚 ,我是从海棠湾出发,主要是因为海棠湾这条路景色特别棒,围绕海棠湾路可以直接走到环岛高速抵达半山半岛帆船港,它不像市区车子那么多,开起来毫无压力。当然也是因为我住在海棠湾的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所以出发点就在这里啦。

早上9点从酒店出发,大概1个小时的车程我就抵达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可以在这里玩1个小时左右即可结束返程。这个地方真的是爱拍照的小仙女们一定不可错过这个地方,特别的欧洲风,相对其他景点,这里游客真的不多,只是能看到一些拍婚纱照的,脸上都是幸福的微笑。

来到这里,满满的都是在国外的感觉,分分钟穿梭到欧洲街头,复古巴士车,花环门,爱心树,城堡,教堂,邮筒等等,真的是不用出国就能get到大片。最最关键的是这里不用买门票哦,完全免费开放,你可以逛完鹿回头景区花一个小时来这里玩玩,我觉得是不会失望的。

Tips: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大东海鹿岭路27号(鹿回头公园旁)开放时间:不限时(最好白天来)门票:免费离开半山半岛帆船港我就到了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景区,大概20公里,自驾半个小时。来这里的原因大概是因为那部《非诚勿扰2》电影,其中很多画面就是在这里取的景,所以景色自然是没话说。当然了,并不是因为取景这里就一定要来玩耍,作为三亚第一个国家级森林公园,这里还是有很多可以游玩的地方的。

作为热带森林公园,这里的植被是异常丰富,很多都是闻所未闻的事物,对于好奇心很重又喜欢大自然的人来说这里绝对是个好地方。 比如这里有旅人焦,细高的荔枝树,低矮的龙眼树,珍贵树种海南黄花梨,高大的海南合欢,长柄银叶树等等,还是可以长很多见识的。

此外这里还有很多娱乐设施,玻璃栈桥票,XD影院,高空索桥,电影《非诚勿扰2》取景地试婚房参观等等,不仅可以看到丰富的森林景观,娱乐项目也能给你增添很多快乐。

Tips:地址: 三亚市吉阳区亚龙湾路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开放时间:7:30—18:30门票:门票+缆车 145元

吃在三亚

午饭我选择了在三亚亚龙湾湾月路1号的东榕美食广场,第一次走进这里,讲真的打破了我对美食广场的印象,这里没有任何脏乱差,妥妥的一家精致高级的美食集中营。周边有超多豪华酒店, 比如美高梅,万豪,红树林,喜来登等等,在如此多的豪华酒店中诞生这么一家高级美食广场,真的会有一种众星捧月的感觉。除此之外,步行200米即可到达海边,我可以来这里吃完饭去海边散步,也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同于传统的美食广场,东榕美食广场业态丰富,不仅有几十家特色美食店,还有海鲜超市、水果百货、特产礼品、便民药店等等一应俱全 。 美食广场不做加盟,所以管理特别严格,在一楼楼梯口就有投诉的地方,如果对任何不满意都可以当场提出,这样我更加放心。此外这里都是自营的餐饮品牌,而且都是高大上的餐饮店,每一家店都精心装修 ,主题更不相同,这里有川菜、湘菜、粤菜、琼菜、泰式菜等等,可以满足不同食客的需求。

特别要说的就是他们家的海鲜加工,每家店都提供海鲜加工,价格统一,但是却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海鲜, 比如你想吃辣味你可以去川菜馆加工,想吃清淡点可以去粤菜馆加工。我买完海鲜就去的这家香港桥底蟹去加工,他们家的螃蟹真的是美味,传说中的香港桥底蟹口感巨棒。而且据工作人员介绍亚龙湾区域还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从早9点营业到24点,早中晚餐和夜宵,如果你想享受饕餮盛宴来这里一定不会错。

Tips:地址: 三亚亚龙湾湾月路1号的东榕美食广场营业时间:9:00—24:00人均:100元晚上来到这家店叫椰小鸡,椰小鸡位于三亚海棠68美食广场的一家三亚特色美食店,因为晚上回到酒店,刚好看到附近有这么一家椰子鸡店,我就果断开车几分钟抵达饭店。讲真的我是晚上8点多才到,仍然有很多人在排队,真的是三亚特别火的一家店,所以大家一定要避开饭点,不然你会排队很长时间的。

说起椰小鸡,我不得不跟你说个人,他就是王思聪,前段时间王思聪怼一家日料店上了热搜,随后王思聪说了一句“一个餐厅重点是口味和价格,椰小鸡不一定是最好吃的餐厅,但是100出头的人均配得上那口味,对得起消费者”,虽然餐厅是王思聪投资了,但是众多消费者好评也确实可以说明椰小鸡的性价比和口味。

首先椰小鸡给我的第一感觉是隐蔽性很强,就是在这里吃饭可以有私立的空间。其次装修很棒,软萌风格,清新可爱,到处都是小鸡的元素,整个空间的格局利用的非常完美,不得不让人心生欢喜,忍不住来拍拍照片分享朋友圈。其次要说的就是服务人员,特别热情的,见面都会打招呼,还会给我推荐菜品,会跟我说点的差不多了,点多了吃不完,确实很良心。

椰小鸡特色就是新鲜椰子和老椰汁做锅底,再加上吃椰肉和虫子散养长大的文昌鸡,先喝汤后吃肉,鲜嫩十足。锅底有一些微微甜,喝起来很舒服,鸡肉就是那种嫩滑嫩滑的感觉,每一口都很舒服。当然如果你想吃辣,它们家的独门蘸料能给你的不同的体验。除了特色的原味椰子鸡 ,此外我还推荐百花油条 手打虾滑 爽口鱼皮 海南鸡油饭 海南清补凉…饮品推荐渐变豆腐花 金桔香芒乳酸菌等等,一顿美食绝对是三亚旅行最大的安慰。

住在三亚

这次来三亚入住在三亚海棠湾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不过前两天酒店朋友告诉我12月28日酒店会“品牌转换”成三亚海棠湾JW万豪酒店,这或许是我最后一次以这个名字称呼,虽然御海棠豪华精选很好,我也更期待蜕变后的JW万豪。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来三亚旅游,挑选一家中意的酒店尤为重要,这是我们旅行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很多人来到三亚就想找一家酒店窝着,不出门的那种,这是最惬意的旅行方式。

三亚海棠湾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是全球唯一一个度假型豪华精选品牌酒店,刚进入酒店,你就会被整体的设计吸引,这不是单单的酒店,分明就是一个花园,真的非常漂亮。刚下车就有迎宾小哥哥帮忙提行李,如果你像我一样幸运的话还能收到酒店赠送给客人的专属项链,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很美好。进入酒店大堂就能感受到酒店的精致,这种精致是低调奢华的感觉,办理入住就会给我们提前准备迎宾果汁,工作人员见面也会给我打招呼,这样的感觉让我一个外地的游客非常的温暖。我个人觉得住酒店的最高级体验就是能把这里当成家一样,而不仅仅是住一天两天。

1 :美食

酒店的早餐是真的很丰富,中式西式应有尽有,可以满足不同的胃。各式炒菜、炒面、各种口味海南本地汤粉、点心、现炸油条等太多了。西式当然也很丰富,各种现制面包,烤肠, 三明治,培根,酸奶,鲜榨果汁等等,真的很少见到如此丰盛的早餐。当然,不仅早餐丰富,还有两家餐厅也是很棒的体验,采悦轩中餐厅主打海南菜和湘菜粤菜,布局和风格是传统中式,你可以吃到各种美味。御海棠餐厅主要是西式,特色菜为西餐,如战斧牛排、 西班牙海鲜烩饭等等,我个人非常喜欢吃海鲜烩饭,味道醇厚回味绵长。

2 :房间我这次入住的是揽海阁,也就是景观房。推开房门给我的第一感觉,哇哦,屋子太大了吧。房间有个阳台,可以躺在椅子上看外面的景色,视野超级好,窗外一片绿色,这是三亚专属的味道,你可以零距离感受海南三亚33度的风光。酒店房间,也是出奇的整洁干净,超大超舒适的床,我怎么滚都滚不下来,复古的风扇和浴缸有种在欧洲的感觉,很小众也很精致。住过很多五星级酒店,但是直到我在御海棠豪华精选,才真正地感受到精品而又不失奢华的味道。

3 :环境作为一家度假型酒店,环境自然没话说,毕竟是欧洲花园型酒店,说一步一个景真的不过分。走在其中就好像走进了一个热带花园,这里有众多泳池为度假人群提供很好的场地,你可以和大家一起游泳,也可以自己找个喜欢的池子闭眼享受岁月静好的感觉。如果你让我给你推荐一个三亚适合拍写真的地方,我一定首先推荐御海棠,里面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园林景观为喜欢拍照的人儿留足了创作空间,无论是远道而来度蜜月的情侣又或许一家老少休闲度假的游客,这里的美丽风光足够让你驻足。

Tips:

地址: 三亚海棠湾海棠北路78号价格:1000rmb左右/间福利: 三亚免税店酒店可以95折

写在后面的话

或许不久的某一天还会再次遇见三亚 ,我依然期待下一个在三亚的小惊喜和小美好。三 就是一个神奇的地方,无论来多少次都不会厌倦的城市。自驾24小时环游三亚 ,虽然时间很短,但是也是领略了三亚的美食美景美宿,很充实的一天。我是谢徐疯子,一个不断前进的旅行者,愿我的文字和图片能给你平凡的生活增添些许温暖,感谢相遇。本文原创,未经授权,严禁任何转载。

加载中...